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孔刘李栋旭还原鬼怪名场面 网友:就是这样的售后

娱乐 男人窝 2019-12-07 10:57

喜欢看韩剧的人,都看过爱情奇幻剧《鬼怪》。在2016年播出之际,在中国引起一拨鬼怪潮。近日孔刘李栋旭还原鬼怪名场面,引起网友的关注。

孔刘李栋旭还原鬼怪名场面 网友:就是这样的售后

孔刘李栋旭还原鬼怪名场面

孔刘作为首位嘉宾登上李栋旭主持的新综艺「李栋旭想要talk」,出场后处于对女生的尊重,并没有对节目辅助MC张道妍拥抱,而是采用的握手。但是,在看到张道妍动作后,又回以大大的拥抱。

令影迷最高兴的就是,孔刘和李栋旭两人还原了剧中走秀的名场面,音乐响起那刻简直让人要炸了!死鬼cp合体演绎名场面也是蛮怀念的,就好像又会到了看鬼怪的季节。

孔刘李栋旭还原鬼怪名场面 网友:就是这样的售后

孔刘和李栋旭两人还原了剧中走秀的名场面

孔刘和李栋旭两人三年后再次合体,还原电视剧《鬼怪》从大雾中走来的名场面,音乐一响真是满满的回忆。而女主持人也挺有趣的,反应是粉丝没错了!

孔刘李栋旭是在是太有默契了,这种默契不是一天就能有的,而是需要时间培养的。这么多年后,还能这么有默契,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

孔刘李栋旭还原鬼怪名场面 网友:就是这样的售后

孔刘李栋旭是在是太有默契了

对于孔刘李栋旭还原鬼怪名场面,有网友表示“与其说那个女主持人那么激动是因为追星成功,倒不如说她是因为嗑到自己喜欢的cp了”、“就是这样的售后”。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