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自曝用黄豆粉敷身体,炖猪蹄当面膜,每月护肤费惊呆戚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7 14:44

近日,张雨绮参加了一档开明星隐私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她自曝美颜秘籍,并曝光了每月护肤费用,令在场的戚薇、王菊等人瞠目结舌。

节目组1:1还原了张雨绮家的浴室,大理石质感的装修,超大的洗手台,洁白无瑕的浴缸,满足了一切大家对豪宅的想象。在洗手台上,小鲜肉董岩磊却发现了一瓶,与浴室装修毫不相配的护肤品,塑料瓶包装,甚至味道还有一些臭,王菊形容像酱油,总之非常不高级。

张雨绮称那是面膜,而且是慈禧太后同款,很多年前从一个老中医那里得到的祖传秘方,并且曝光了它的制作过程,一定要用铁锅炖母猪的前左脚,而且不加一滴水,经过十几个小时的熬制而成。张雨绮称自己在家尝试做过,但因为太耗时间,于是就在网上找到了成品,敷在脸上作用明显,超级紧致。

此外,张雨绮还曝光了自己的美白秘籍,同样是秘方,是在香港拍戏时,一个化妆师告诉她的。那就是泡澡前用黄豆磨成的粉和即将要过期的酸奶混合敷全身,张雨绮自言用完之后身体不仅变白了而且变滑了。

张雨绮美容看起来只用黄豆、猪蹄这种天然、平价的产品,但是一个月的护肤费用却非常高,戚薇在节目中忍不住八卦她在护肤品上的开销,让其把数字写到自己手上,戚薇知道后震惊到语无伦次,想必是一个不小的开支,网友猜测是百万级别的,果然明星的脸都是靠钱养出来的。

张雨绮的性格耿直,每次参加节目总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自“碎钻不值钱”、“超声刀像烤肉”这样的言论之后,又在节目中安利民间偏方,张小姐真是各种领域都有涉及啊,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