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被男粉丝喊话“你养我”,星爷回眸一笑冲其竖大拇指太暖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7 18:24

12月17日有媒体晒出周星驰罕见出席某活动的一段视频,当天周星驰穿着红色的卫衣,外面搭配黑色外套,他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打扮得相当休闲。

周星驰现在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这次他低调出席活动,身边更是围了一大群工作人员,他走在人群中间,一位女工作人员一直在向周星驰讲解着什么,他脸上几乎没有太多表情,走路带风,看起来大佬范十足。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谁也没有想到,一位男粉丝冲着周星驰大喊一声:“星爷,你养我啊!”,由于当时现场很少有人在讲话,这位男粉丝的声音穿透力很强,周星驰也听到了。

他当时立马就反应过来这位男粉丝说的是他主演的电影《喜剧之王》中的经典台词,在快走到门口的时候,笑容满面的周星驰回过头来冲着男粉丝竖起了大拇指,心情看起来十分愉悦。

周星驰这回眸一笑瞬间让人想起了大荧幕中那个经常哈哈大笑的星仔,今年57岁的周星驰已经退出大荧幕多年,即便粉丝们“联名上书”希望周星驰出山再次出来演戏,他也没有满足粉丝的愿望,最近几年来一直退居幕后专心当导演拍戏。

2018年周星驰导演的贺岁档的影片《新喜剧之王》口碑不是特别好,虽然由王宝强坐镇主演,但是不少网友吐槽电影看起来很尬,笑点也很奇怪,当时大家都感慨周星驰不行了,再也没办法超越他自导自演的影片《功夫》的口碑和记录了。

其实周星驰这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糅杂进他拍摄的电影中,所以商业性目的不是特别强烈,导致电影剧情等各个方面都不是很能满足大众的嗨点,比如在电影《美人鱼》中周星驰想要传达的理念就是要保护地球的环境,在这样理念的指导下,他很难将电影做得商业化,也很难能够保证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我们看周星驰的电影并不是因为他拍得多么好,而是因为有一种“周星驰的情怀”在里面,或许对于周星驰的影迷来说,只要是他执导拍摄的电影就有足够的理由去看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