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去世对他打击太大?陈伟霆现身一言不发,情绪超低落惹人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8:24

11月27日,男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追我吧》中不幸猝死,永远离开了人世,当天与之共同出演节目的明星嘉宾也受到了巨大冲击,黄景瑜至今仍一言未发,整个人消瘦了很多,华少亲自到事发地吊唁,悲伤之情难以言表。

12月5日,事情过去八天后陈伟霆现身某酒店,当天他黑框眼镜遮面,包裹严实,上身穿着一件灰色羽绒服,下身搭配军绿色工装裤,非常保暖,几天未见他也瘦了很多,令人心疼。

此次现身,他身边多了几位身材强壮,身穿西装的保镖,以及两位女性助理。从酒店出来后,他一直默默跟在四人身后,全程低头走路,不愿意与任何人交流,表情严肃,心情似乎很低落,疑似还未从高以翔去世的阴影中走出来。

陈伟霆是一个非常重感情又暖心的大男孩,他虽仅仅与高以翔只有一面之缘,但当对方倒地被抢救时,他曾在现场双手合十祈祷。高以翔去世后,他发微博自责没能来得及阻止悲剧的发生。

如今,高以翔已经过了头七,众人都还沉浸在悲痛之中,但负责《追我吧》节目的电视台至今都没有给出一个公开、诚恳的道歉,反而若无其事、紧锣密鼓地筹备起了跨年晚会。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陈伟霆和他的团队宁愿违约赔钱也拒绝参加该台的跨年晚会,态度非常刚,网友纷纷表示力挺。

任何一档节目,在保证看点和质量的前提下,艺人的安全最重要。不能一味追求噱头,而忽略了最重要的问题,高以翔用生命换取的教训,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