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新剧身披铠甲变霸气女首领,惨遭吐槽看造型就知道是烂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8:24

12月5日刘晓庆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己在新剧中的造型,照片中刘晓庆穿着一身帅气的戎装,披着铠甲头上戴着孔雀毛装饰的“王冠”,为了符合角色霸气的特性,她眼神坚毅,气场相当强大,与以往刘晓庆甜美的形象判若两人。

除此之外,刘晓庆还晒出摄像机中自己的剧照,摄像机中的未修图看起来又A又飒,眼神满满都是戏,今年67岁的刘晓庆宝刀未老,颜值和身材都在线。

刘晓庆之前经常在影视剧中扮演少女,为此也经常饱受诟病,因为上了年纪,还要演出少女的娇媚神态经常让观众出戏,有不少网友吐槽刘晓庆应该有自知之明,年纪大了就不要再演少女了。

这次从刘晓庆的造型来看,她肯定不是在出演少女了,而是扮演的一个霸气侧漏的女首领,但是评论区依然有网友不买账,有网友称“一看这装扮就知道此剧不好看!”

仅仅通过刘晓庆的一张剧照就判定这部剧不好看未免有点太过武断,但是近年来刘晓庆出演的影视剧确实质量不怎么高,2015年她在电影《寻龙诀》中扮演有点神神叨叨的女老大,披着一头挑染的白发造型很惹眼,但是除了造型比较出位以外,刘晓庆的这个角色并没有给大家留下太深的印象。

2016年刘晓庆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扮演金三娘一角色,这部电影上映后也没有激起太多水花。从2016年之后,刘晓庆就很少再出现在大荧幕上了,她将工作重心放在话剧上,目前她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已经巡回演出了很多场。

这次刘晓庆出演新剧《血盟千年》是时隔三年重新出山登上大荧幕,这次刘晓庆的角色比较符合她的年纪和气质,至于是不是烂片我们还是暂且不要太早下定论,说不定这次她的表现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