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陈飞宇恋情实锤?二人用小号对话内容曝光,男方还会撒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6 20:18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关于陈飞宇和欧阳娜娜恋情的实锤,二人疑似用小号在ins互动,对话内容超亲密。

欧阳娜娜在小号上晒出了一张美国模特kendal穿低胸吊带的照片,并艾特陈飞宇小号说:“你看kendall也有穿”,对方回复“那你也不能穿”,最后还用撒娇的语气请求女方:“不要穿”。图片一出,瞬间瞬间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如果这是真的,那这俩人也太甜了吧”。

首先昵称为“che_ch_n”的账号基本能确认就是陈飞宇的小号,因为之前陈飞宇的哥哥曾在ins上晒出过一张兄弟二人在海边光脚的合照,并配文称:“陈氏兄弟在东京”,哥哥还特意艾特了弟弟陈飞宇,当时显示陈飞宇的个人账号就是“che_ch_n”。

值得一提的是,陈飞宇这个小号很早之前就被曝光过,今年八月份,就有网友扒出他用该小号截图女星綦美合和王一博的合照,从而被粉丝骂惨。

这次知情人曝光的对话截图上,陈飞宇小号的头像和昵称全部清晰可见,但与之对话的女方信息全部被马赛克,根本看不出对方到底是谁,大部分人称是欧阳娜娜,想必也纯属是猜测,毕竟二人的恋情传闻由来已久。

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共同合作出演过电影《秘果》,二人在里边配合默契,cp感十足。这之后,俩人的恋情就开始满天飞,多次被扒出有同款衣服、帽子等,疑似暗戳戳秀恩爱。前几日欧阳娜娜还和陈飞宇共同出席了某平台举办的《尖叫之夜》,但是二人为了避嫌并没有坐在一起,中间隔着几个座位,这个过程中,有网友捕捉到一个他们疑似对视的小动作,cp粉为此脑补了一出浪漫的偶像剧。

其实自始至终,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就没官宣过在一起,二人合作完作品之后,同框互动的机会就变得少之又少,一些所谓的石锤根本没有说服力,所以网友还是要谨慎吃瓜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