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一菲晒凌潇肃不雅照画面不可描述,给粉丝发大红包支持老公新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8 10:30

12月27日唐一菲连续更新多个动态为老公凌潇肃的新电影疯狂打call,同时她还晒出了凌潇肃在拍摄电影片场的路透照,只是照片看起来不是特别雅观……

照片中凌潇肃几乎半裸出镜,只穿了个内裤,裤子脱到脚裸处让人不忍直视,而凌潇肃似乎因为穿成这样被拍也感到很难为情,他用手捂着脸,一副很害羞的模样,整个画面看起来有点辣眼睛,但是同时也颇具喜感。

而在其他几张照片中,凌潇肃也几乎都是光着上半身大秀好身材,腹肌、肱二头肌应有尽有,身材相当壮实,与前段时间发福大肚腩的形象判若两人。

不仅如此唐一菲为了给老公的新电影捧场,还亲自现身粉丝群给粉丝们发万元观影补贴,并和大家互动喊话:“快去电影院看肃哥电影”,还说自己已经在电影院看起来了。

唐一菲在社交账号上公然晒出凌潇肃的不雅照,给粉丝发红包让大家去支持老公的新电影,不愧是真性情女星!

最近一段时间唐一菲和凌潇肃录制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给节目带来了不少话题,随后唐一菲也借助自己人气较高的时候开设了社交账号,没想到开通之后,唐一菲的第一件事就是连续多次发文暗讽凌潇肃的前妻姚晨,她还内涵了姚晨与孙红雷、果静林之间的关系,唐一菲此举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

虽然唐一菲的行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毕竟姚晨和凌潇肃都已经再婚生子,目前家庭生活幸福,唐一菲旧事重提被不少网友吐槽没事找事,不过她对于网友的吐槽并不放在心上,还特意为支持她的粉丝们发了6万的大红包,显然心情十分不错。

如今唐一菲似乎已经彻底放下了明星的包袱,成为凌潇肃的小迷妹,无论老公做什么事情,她都会无条件支持,不得不说,凌潇肃能够遇到唐一菲这么爱他的老婆实在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