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犬少年的天空》曝定名海报 张一白彭昱畅开启新一代青春元年

娱乐 久之网 2019-12-29 08:59

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的中国首部社会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今日发布由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制作的“定名海报”。海报中,少年好似这城市中最亮的那束光,平地而起直冲天际,肆意挥洒着只属于青春的能量——这一刻,新一代青春元年正式开启。

《风犬少年的天空》曝定名海报 张一白彭昱畅开启新一代青春元年
《风犬少年的天空》定名海报

“像风一样自由,像狗一样奔跑。”

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的中国首部社会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今日发布由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制作的“定名海报”。海报中,少年好似这城市中最亮的那束光,平地而起直冲天际,肆意挥洒着只属于青春的能量——这一刻,新一代青春元年正式开启。

《风犬少年的天空》是导演张一白自《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时隔20年回归剧集之作,讲述成长于千禧年后,互联网刚刚兴起时,一群少年们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热血时光。该剧由90后青年作家里则林担任编剧,彭昱畅、张婧仪、周依然、梁靖康、张宥浩、郭丞、周游等联袂主演。

据了解,《风犬少年的天空》有望于2020年正式播出。

在犯二青春中像风一样自由

在人生成长中像狗一样奔跑

《风犬少年的天空》故事聚焦在2004-2005年之间一群高三学生的成长。对国民来说,这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年份——这一年,中国互联网全面兴起,超女横空出世,信息喷薄而发。网络成为少年们手上的工具,他们可以为自己的偶像投票,为自己的人生发声。青春洋溢的他们在这片由无数信息流开创的广袤天地中自由挥毫,尽情彰显着独一无二的鲜明个性。

而故事的发生地点,则是被誉为“霓虹灯下的中学”重庆29中。这所重庆解放碑旁的学校,处于重庆母城的中心地带,与喧嚣的闹市区形成鲜明的对比,繁华、平静、市井、纯真……无数种看似矛盾的气息在这里交汇却不违和。也正因如此,才有了风犬少年们的相遇——来自同一个市井院坝的老狗、大力娇、大嘴、咪咪,家庭条件优越的马田、安然,两种截然不同的青春气息于此交汇,从相互对立到彼此融合,他们会共享青春时期最好的年华,也在猝不及防间跌入现实生活的漩涡,面对社会给他们的洗礼。

在今日发布的“定名海报”中,天空犹如大的社会风起云涌,天空之下的重庆半岛正是少年挥洒个性的舞台,而少年们就像一道耀眼的光芒从舞台直冲天空,照亮了半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片名张扬夺目的红色,坚定有力的字体和错落有致的排列,映射出少年独有的无畏生命力,在这片温暖的大地上“像风一样自由”。然而终究他们会在这个摇摆不定的成长节点,去首次面对扑面而来的人生选择,但他们义无反顾,拼尽全力“像狗一样奔跑”。那些不再复返的青春时光,懵懂无知的爆笑犯二,终究交织成了新一代少年的成长,独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故事,更引人无限期待。此次“定名海报”由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制作,他与张一白导演也已经是有过多次合作的老拍档,曾参与由张一白执导的《匆匆那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由张一白监制的《后来的我们》等多部作品的海报设计制作。

张一白20年后回归剧集

携黄金阵容开启新一代青春元年

《风犬少年的天空》的导演张一白,曾执导开启国内青春爱情偶像剧时代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该剧描述的是70后的青春爱情,不但影响了很多70、80后一代观众,也创造了属于一个时代的青春印记,第一次开辟了国产青春剧这一新领域。

时隔20年,张一白回归剧集领域,故事的主角已经变成了互联网时代的90后少年们。如果说《将爱情进行到底》表达的是一场纯粹关于爱情的青春,那么《风犬少年的天空》则更像是被社会裹挟下的新时代青春,他们的爱情、亲情、友情会如何面对现实的洪流,相信不仅会唤醒90后一代的记忆,也能激发更年轻00后一代的好奇心。从《将爱》到《风犬》,张一白又将开创新一代的青春剧元年。

《风犬少年的天空》还集结了多位幕后大咖。该片的编剧里则林是90后知名作家,他与张一白都是重庆29中的校友,他们如何诠释自己母校的故事也令观众翘首以盼。导演韩琰,曾执导过电影《破梦游戏》等多部作品;导演李炳强,曾作为摄影指导掌镜《匆匆那年》、《微微一笑很倾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羞羞的铁拳》等电影;监制邢爱娜,曾经创作《疯狂的石头》、《将爱情进行到底》、《心花路放》等影视作品。如此金光闪闪的幕后阵容,还有新时代的青春故事,令这部又燃又二又暖的社会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在2020年开播之际,开启新一代青春元年。

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风犬少年的天空》出品方,投资的头部内容成果傲人:即将于2020大年初一公映的《囧妈》,作为徐峥“囧系列”的又一力作,聚焦母子关系,探讨热点社会话题,“囧式合家欢”必将引爆春节档。2019开年,《疯狂的外星人》重磅公映,以走心演绎和深刻内涵收获22亿人民币票房。2018年,《我不是药神》收获31亿人民币票房,成为口碑票房双爆款,主演徐峥斩获金马影帝;《江湖儿女》完整了贾樟柯的电影宇宙,广受好评;《后来的我们》讲述年轻一代的爱与奋斗,引起极大共鸣。

欢喜传媒在投资过程中,重视票房利益的同时兼顾广泛的社会效应与电影艺术性,使得出品电影能够真正做到商业成功与艺术价值双丰收。此次再度携手《后来的我们》监制张一白,首次推出剧集类影视内容,在电影之外开拓新领域,也将为华语影视市场再添力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