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婆媳相处融洽!刘烨外国妻子超会哄婆婆,带孩子齐声表白嘴很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0 10:23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刘烨老婆安娜带着一儿一女到婆婆家聚餐的视频,婆媳相处融洽,画面超温馨。

画面中,安娜竟然在家穿着一身无袖背心,39岁的她保养得宜,皮肤白皙有光泽,容光焕发的样子完全就是一个沉浸在幸福生活中的小女人。一转眼小女儿霓娜已经7岁了,再也不是《爸爸去哪儿》中,粘着爸爸哥哥的小女孩了,五官长开了,皮肤也黑了不少,但是颜值却越来越漂亮,长得超像妈妈。

今年9岁的诺一更是暴风长大,整个人瘦了很多,下巴越来越尖,性格也越来越活泼,他穿着一件蓝色T恤,一手拿叉,一手拿刀,对镜张开大嘴卖萌,非常帅气。网友神评:“越长越像陈冠希”,不知道刘烨看了这评论会作何感想。

安娜虽然是外国人,但是与婆婆相处起来却非常和谐,丝毫没有交流障碍,吃饭时她还特意带着两个孩子对着镜头表白婆婆,称:“奶奶,羊肉饭太好吃了”,如此会讨婆婆欢心,怎能不受宠呢?

今年3月8日是刘烨妈妈的生日,安娜还亲自在微博上发文为婆婆庆生,大赞婆婆善良宽容的好品质,感谢她接受自己的小脾气,理解自己的工作欲望,更称对婆婆说“我爱你”说得太少,这段文字既真诚又温暖。作为洋媳妇,安娜能跨越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将婆媳关系处得如此和谐融洽,不愧是“中国好儿媳”的典范。

有妻子安娜处理家庭琐事,刘烨就负责安静的在家做一个幽默的美男子。12月15日,诺一画了一张提醒妹妹霓娜好好走路的画,刘烨为儿子点赞,并授权道:“儿子懂事,不行就削她!”一家人的相处超有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