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舒畅好姐妹同框,一人脸部肿胀认不出,一人美若天仙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8:38

12月1日是女演员舒畅32岁的生日,4日一大早她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刘亦菲和张碧晨为其庆生的照片,并配文:“昨晚的我们仨,还开心”。

照片中,寿星舒畅穿着一身白色卫衣稳居C位,刘亦菲和张碧晨则分别穿着一身黑衣做在她的两边,三位美女同框真的超级养眼。而且三人几乎都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吹弹可破,都保养得非常好,真可谓是有颜任性。

美女同框难免会被人比较颜值高低,大家纷纷称刘亦菲依然仙气十足,但舒畅整容整到认不出。相比以前,舒畅的确有些变化,脸部肿胀显得有些僵硬,但完全没到认不出的地,步,没准就是胖了而已,至于整容,舒畅曾多次否认过,最近一次称是美颜开过度了。

同框照一曝光,舒畅和刘亦菲就迅速登上了热搜,引发热议,可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张碧晨却不配拥有姓名,实在尴尬。张碧晨是刘亦菲的迷妹,她曾不止一次在公共场合表达过对刘亦菲的喜欢,她说过自己之所以努力唱OST,就是为了能有一天为偶像唱一首歌,如今追星成功,想必内心一定乐开了花。

舒畅和刘亦菲16年前合作过一部大热的电视剧《金粉世家》,一个饰演“八妹金梅丽”,一个饰演“秀珠”,出演该剧时俩人都才只有15岁,舒畅比刘亦菲出道早一些,在剧组事事照顾刘亦菲,由此二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好闺蜜,每年生日,她们几乎都会为彼此送祝福。

舒畅和刘亦菲都出生于离异家庭,舒畅妈妈在其10岁时就离开了,她一直跟着舅舅舅妈长大。刘亦菲的妈妈对舒畅视如己出,两家关系非常好。祝福她们~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TOM
05-19 14:3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