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被曝新恋情后,在路边摊不顾形象大口吃菜,引美女捂嘴偷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1:32

12月4日有网友在某街头饭馆偶遇正在吃夜宵的王思聪,当天他穿着清凉打扮得一如既往地低调,王思聪的头发看上去稍微有点凌乱,被拍照的时候,他正拿着筷子夹了一大口菜往嘴里送,嘴巴张得很大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富二代形象。

王思聪旁边还坐着一位穿黑色衣服的美女,美女可能是看到王思聪吃饭嘴巴张得这么大,她用手捂着嘴开始偷笑,除此之外,王思聪的对面还坐着一位穿灰色上衣的美女。看来王思聪即便深陷破产的传闻中依然很受美女的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王思聪这次吃饭桌子上几乎全都是素材,没有特别昂贵的菜肴,而且桌子上的饮料也不是什么名贵的酒品。

12月3日还有媒体晒出一组王思聪的近照,当天他从上海的豪宅走出来之后来到一家消费不低的餐厅,从餐厅走出来之后,王思聪搂着一位梳着齐刘海相貌平平的女生走出来,两个人一脸笑容似乎很开心。

这也是王思聪继资产被查封后首次被拍到新恋情,不过细心的网友扒出,今年9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齐刘海姑娘与王思聪一起逛街,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超过3个月了,难道这次王思聪真的动了心?

然而话说回来,之前王思聪与王静雅约会数月,当时两个人出双入对,不少网友也认为王思聪动了真心,只是最后两个人还是分手了,所以要想要拴住王思聪的心,这位齐刘海姑娘可要使出浑身解数了~

对于资产查封深陷破产传闻一事,王思聪到现在都没有出面回应过,他现在似乎正在刻意保持低调,最近一段时间也不再公开现身夜店酒吧等场所,个人社交账号也断更了,不知道王思聪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不过作为圈内顶流富二代,相信他能够很快重振旗鼓,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