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登电视剧大赏男演员第一,吴建豪为他发文内心愤怒又难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1:32

临近年底,娱乐圈各项颁奖纷至沓来,最近的微博电视剧大赏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男演员高以翔生前最后一条微博也是恭喜自己主演的《彩虹的重力》入围此次电视剧大赏。

只可惜还没等最终结果出来,他就离开了我们,令全国网友陷入悲痛,今日“高以翔登电视剧大赏男演员第一”登上热搜一位,暑期大爆的三位男星肖战、王一博、李现,他们的粉丝也纷纷将票投给了高以翔,令人动容,可能这也是高以翔获得的最后一个演员奖项。

高以翔生前是一位非常温柔又绅士的人,他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获得不少观众喜爱,仿佛角色为他量身而作,那种绅士般的亲和力出自骨子里。接着他在内地戏路大开,因为身高太高没能遇到很棒很好的角色,但高以翔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精神,让不少导演对他青睐有加。

因突发意外去世,实在令人心痛,目前节目组和浙江卫视只发布声明,并未把当天录制现场的真相还原,使其网友为高以翔打抱不平,同样他的亲人和朋友也陷入难过中。

男星吴建豪与高以翔关系不错,昨日他终于忍不住发文表达内心的愤怒与痛惜之情。

吴建豪说这本不应该发生在高以翔身上,到现在他依旧很生气,他很狠,很想高以翔,表示会永远记得高以翔,那么无私善良的人。

不仅吴建豪如此气愤,连此前对高以翔不熟悉的路人了解事情后都十分痛惜。目前网上《二十问浙江卫视》的博文点赞250多万,只求官方给喜爱Godfrey的人一个答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