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急救援》发宣传曲MV 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诠释救捞精神

娱乐 久之网 2019-12-26 20:00

“救援是一种态度,救援是不分国度,狂浪狂浪,乘风破浪!”12月26日,电影《紧急救援》发布宣传曲《狂浪》MV,歌曲改编自同名年度热门歌曲,由《紧急救援》中的救援“难”团彭于晏特别参与,王彦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燃情献唱。MV中彭于晏、王彦霖等从直升机上速降投身火海,在大风大浪中义无反顾拯救生命。一双双坚毅的眼睛,一个个勇敢的背影,正是“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救捞精神的最佳诠释。

《紧急救援》发宣传曲MV 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诠释救捞精神

同时,影片还发布了一组“一往无前”版海报。救援警报响起,队员们全副武装,上天入海用无畏去捍卫,为所有尽可能;任务结束,回归到普通人,他们也开朗阳光,乘风破浪无数,迎难而上最酷,国人航行海上的安全感正来自于这些不畏风浪劈波斩浪的年轻人。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是华语电影首次涉猎海上救援题材,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紧急救援》发宣传曲MV 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诠释救捞精神

集体献唱救援“难”团铿锵有力诠释救捞精神

“救援”版《狂浪》MV中,救援“难”团激情演唱的镜头与影片中他们接受训练、奋勇救援的画面穿插交错,许多全新画面首次曝光:被熊熊燃烧的大火包围的油井中,彭于晏和陈家乐从断桥上飞跃,寻找一线生机;在巨大海浪中救援小队成员从水中救起遇险者,踏浪前行挽救生命……这些大场面都让人看得惊心动魄热血沸腾。救捞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诠释着“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救捞精神。

《紧急救援》发宣传曲MV 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诠释救捞精神

MV中也可见救援“难”团泡冰水的过程,硕大的冰块倒入水中,填满水池。彭于晏介绍到:“当时导演说希望能够呈现在极冷的水中进行救援的场面,因为水池非常大,我们都认为冰块肯定是道具,结果全部都是真冰。”对此在水中“瑟瑟发抖”的王彦霖也直言:“真的是非常冷,但作为救捞人必须适应低温环境,挑战极限。只有这样才能在救援中拯救更多生命。“

救援版《狂浪》节奏感强,燃点十足,让人听完肾上腺素飙升,各位主创对这首歌也倾注了许多感情。救援“难”团中的一抹亮色辛芷蕾惊艳开嗓,演唱时她表示被歌曲中传递的正能量所感染,也有些忐忑希望能够唱出救捞人的精气神。王雨甜、徐洋、李岷城此次还在歌曲中挑战说唱,为了完美演绎,三人练习了很多次,直言“和训练不相上下”。

《紧急救援》发宣传曲MV 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诠释救捞精神

唱出情怀大年初一与中国救捞人一起劈波斩浪

救援版《狂浪》用“魔性”洗脑的旋律和通俗易懂的改编词向大家传递了中国救捞人积极阳光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大风大浪接踵而至,紧急救援一直在”道出了中国救捞人时刻准备着为守护生命而战的决心;“不畏艰险漂在大海,迎着风浪不言败,不服输加快脚步,与死神来赌”诠释出他们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无私精神。

歌曲中有一句歌词引发强烈共鸣:“乘风破浪无数,迎难而上最酷,人间一趟不虚度”。对此林超贤导演解读到:“海上救援是你一接到命令,就等于马上有很多条生命在等你拯救,遇险者的生死就在你的眼前,这其实是压力非常大的。这是一份需要勇气也需要指挥的工作,要顾全大局,也要义无反顾,每一秒都在变化,你要适应这种变化还要掌控这种变化。“

彭于晏也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了解到这群在我们身后保护我们的‘海上守护神’!他们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他们就是普通人,但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全力以赴,这才是真正的英雄。”王彦霖也谈到:“救捞人始终是一个无我的状态,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和温度让人感动。”这些也与救援版《狂浪》最后一句歌词对于救捞人的描述不谋而合:“一路乘风,一路破浪,救援在路上,迎难而上!”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张景祎、李欣蕊主演,郭晓东、张国强、魏大勋友情出演。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时尚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团、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目前路演已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