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官宣恋情后与男友约会,手牵手压马路超恩爱,艾伦又高又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1:06

12月2日,40岁的陈乔恩官宣恋上小9岁素人艾伦,二人通过明星恋爱节目相识相知相恋,她说没剧本,没台词,上节目就是真真实实谈恋爱的。艾伦回应称爱情从未放弃过任何一个人,俩人的互动非常甜蜜。

12月3日,陈乔恩公布恋情后首次与艾伦同框约会,偶遇的网友在某短视频平台晒照并配文称:“看见陈乔恩和她的男朋友,都好好看哦”。

照片中,陈乔恩不惧寒冷穿着单薄,一身蓝色牛仔衣,头戴黑色贝雷帽,踩小白鞋体态轻盈活力减龄,背影超有少女感,保养得十分不错。艾伦则穿着一身棕色夹克,虽然正面照一言难尽,但背影却超级帅气,再加上他个子很高,在人群中非常亮眼。

二人手牵手在大街上走着,边走边热聊,因为低调,都没被路人认出来。值得一提的是,约会之前陈乔恩被拍到带着爱犬现身机场,没想到她下了飞机衣服都没换就直奔与艾伦约会地,艾伦更是不远万里从马来西亚飞到中国见女友,俩人也太甜蜜了。

艾伦原名曾伟昌,据悉是马来西亚首富之子,目前担任健康食品研究与开发公司的总监,平时喜欢画画,曾举办过几场个人画展。陈乔恩曾在节目中表示最先吸引自己的是艾伦的性格和教养。

不过二人公布恋情后,曾有网友扒出艾伦不少黑料,例如他的家族是靠传销发家的,他也经常在ins上点赞各种大胸妹、钢管舞女孩,根本不像节目中表现得那么木讷,表里不一等等。二人的结合导致陈乔恩大量掉粉,不过之后艾伦很快发声澄清了此事,他说称那些女生都是他的朋友,她们有正当职业。随后陈乔恩更是力挺男友,说这是一场误会。

感情的事冷暖自知,粉丝真没必要干涉,大家祝福就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