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明星患抑郁症,头像变全黑疑似很痛苦,杨幂baby是他好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5 13:58

张大大2010年进入娱乐圈,因为主持风格幽默诙谐而备受欢迎,他人脉超广,人缘超好,过个生日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会送祝福,杨幂、Angelababy都是他的好友。但万万没想到,性格如此外向,好友如此众多的他竟然也会患上抑郁症。

12月14日,张大大深夜发文:“不能被抑郁给打败”,引发热议。发文之后,他还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全黑图片,一时间吓坏众多粉丝,大家纷纷留言劝慰:“有很多人爱你”、“一定要好好的呀”。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女演员雪莉抑郁症自杀后,张大大还发文谈网络暴力,他说:“想到我们自己,常常要装出不在意的样子,面对一把把尖锐的言语刀子”,现在想来,他疑似从那时起就暗示自己患上了抑郁症。

对于张大大患抑郁症这件事,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不相信,diss他是戏精,言辞激烈。其实类似的网络暴力张大大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出道之初,就有人炮轰他太娘,谁红和谁玩。

张大大有两个最大的槽点,第一个是“忘恩负义”,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少不了谢娜的提拔,但是红了之后,却明显了疏远了谢娜,这一做法和谢娜的另一个“徒弟”杨迪形成鲜明对比,所以他为此没少被骂。

另一个槽点就是“戏多、博眼球”,早前参与《歌手》的录制担任谭维维的经纪人,谭维维唱完淡定下台,他在台下反而比歌手还激动,哭得梨花带雨,作为经纪人全程被谭维维搀扶,画面超抢眼,随后张大大还因此被顶上了热搜榜,十分尴尬。

张大大一度把经常被骂归结为自己长得不好看,他说:如果可以长得和精修图一样好看,应该就没人骂我了。有一次在演讲中,更是哭着怒怼黑粉:“你们是亲眼看到我忘恩负义了,还是看到我不孝不善良了”,令人心疼。

生而为人,请务必善良,网络暴力可以杀人于无形,希望大家都能谨言慎行,不要跟风盲目伤害他人,也希望张大大能早日走出抑郁症的阴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