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赵薇恋上跳舞男星,二人同框合照曝光,还曾一起出游超亲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5 10:10

12月14日深夜,有知情人爆料称:“大料来了!大花zw和跳舞的ll在一起了!”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大部分网友猜测是女演员赵薇和街舞演员亮亮。

亮亮全名为“胡浩亮”,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晋级全国七强,虽然最后没有获得冠军,但是人气却只增不减,他在节目中曾受到过易烊千玺、黄子韬、罗志祥等大咖的一致表扬,是四位导师都竞相争抢的对象。胡浩亮同时也是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甚至还有自己的街舞工作室,实力不容小觑。

赵薇是演员,胡浩亮是新人舞者,二人看似没有交集,但是细细挖掘,还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首先,在胡浩亮参加《这就是街舞》时,赵薇就曾不止一次的在微博上为她打call,甚至还疑似关注了他的超话,实为迷妹本人。胡浩亮接受采访时,也曾公开表达过对赵薇的喜欢,他透露赵薇其实非常喜欢街舞,私下二人有交流。

去年五月,赵薇还带着苏有朋亲自探班过胡浩亮,二人头挨着头合影,非常亲密,看起来关系非常不一般。同年11月,二人被偶遇现身日喀则,坐在一个大包间内吃饭热聊,气氛超级嗨。

值得一提的是,胡浩亮还参演了赵薇监制的电影的《两只老虎》,在该电影拍摄期间,赵薇更是亲自上阵指导胡浩亮拍打戏,二人合作默契。

当然这些交集也并不能说明什么,爆料者也没有石锤,二人也许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赵薇也曾说过自己很惜才,而且去年初工作室也辟谣过,她并没有和老公离婚,夫妻感情稳定,所以网友们要谨慎吃瓜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