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入围全球热度电视剧Top50!肖战王一博全球刷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6 09:19

今夏横空出世的网剧《陈情令》自6月播出到现在热度依然居高不下,也让主演肖战和王一博迅速蹿红,人气倍增。

12月3日,世界知名社交网站Tumblr公布了2019电视剧榜单,《好兆头》、《压力》与《权力的游戏》领先前三,《陈情令》成功入围且排名第36位,成为首部入选此榜的国产剧集,而原著《魔道祖师》中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忘羡”cp也同时入选CP榜,让剧粉和书粉都开心不已。

据悉,该剧由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

该剧凭借服装道具的精良制作以及剧情高度还原获得网友高度评价,再加上肖战和王一博精湛的表演,豆瓣评分高达8.3分,两人演唱的主题曲《无羁》也凭借320万高票斩获某音乐频道年度金曲奖。

肖战在2015年以选手身份参加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从一位素人设计师转行进入娱乐圈成为演员仅用了三年时间,非科班出身的他把魏无羡少年时期的天真活泼,遭师姐惨死时黑化后的绝望都演绎的淋漓尽致。

王一博则自小被经纪公司发掘成为练习生,舞蹈实力不容小觑,同时兼顾歌手、主持人和演员多重身份,在剧中同样表现不俗。肖战和王一博默契搭档,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该剧不仅在国内热度颇高,于泰国和韩国相继播出后也是好评不断,肖战和王一博的演技也完全经受住考验,成功得到观众认可,据了解明年该剧将于日本上线,北美也已经拿下播放权,肖战和王一博全球刷脸指日可待。

《陈情令》能在全球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跻身全球排名榜前50,可以说是肖战和王一博等主创与角色间的互相成就,也离不开全剧组的悉心付出。希望国产剧都能以这样的高度为标准,为观众呈现更多优秀制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