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的猪穿千元羽绒服,霍思燕的狗住豪华房,而他家连狗链都名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5 08:33

明星的宠物有多奢华!宋茜的猪穿三千元的羽绒服过冬,霍思燕的狗住豪华单人间,而他家连狗链都是限量版!

今天(12月14日)有博主曝光宋茜家的爱猪,小猪猪身上穿着三千元的羽绒服引发围观,网友们纷纷感叹这年头活得都不如一只猪。

不少明星都喜欢养宠物,有的对宠物待遇好到无敌,此前霍思燕在节目里曝光过自己的猫住的房间,那叫一个豪华。房子大了猫猫狗狗都能住豪华单人间。

因为猫猫要生小猫咪了,霍思燕就准备给它布置新房间。还专门给小猫准备了玩具,方便它们在房间跑来跑去。

寸土寸金的北京城,猫猫这一间占地几十万大洋吧,网友感叹命真好!

说到明星宠物不得不提王思聪家的“狗中赢家'王可可,据说王可可原本是一直被遗弃的小狗,后来被思聪捡到,从此狗生开挂,成为顶级狗子。

除了吃的是进口食物,每天的伙食都有专人料理,跟着王思聪坐私人飞机外,王可可身边随手可见的大牌加身,各种LV,爱马仕,Dior,巴宝莉等等。

上千上万的名牌包包随时换着背▼

四条腿都戴着最贵版apple watch▼

连狗绳、狗链都是国际名牌的限量版▼

仔细看,王可可的狗牌上写的竟是“别杀我,我家很有钱!”也是绝了!有一回王可可走丢了,王思聪就跑到网上悬赏百万找狗,也是疼爱有加。

明星们对宠物热爱各自表现不同,baby曾花十万购买猫咪,范爷则斥下30万万,当然无论出多少钱购买,或者说花多少钱去养它们,只要对小动物有爱心,把它们领回家的那一刻就真正当作是家人,就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