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张慧雯同框斗舞!扭腰跺脚超可爱,颖宝动作神似广场舞大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3 13:28

电视剧《有翡》开播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期间虽闹出过赵丽颖罢演风波,传出过周洁琼、张慧雯加戏丑闻,但是该剧一直在顺利拍摄过程中,而且片场演员的互动十分欢乐,丝毫不受传闻影响。

12月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该剧的女一赵丽颖和女二张慧雯同框斗舞的视频,当天,俩人各自穿着一身长款羽绒服,帽子戴在头上,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非常保暖。

画面中,俩人一时兴起在室外跳起了最近大火的抖肩舞,跟着音乐的节奏扭来扭去,期间还不时跺脚,画风诙谐可爱。颖宝没有舞蹈基础,相比张慧雯的游刃有余,她则显得有些笨拙,显然没有记住全部的动作,不时偷瞄,所以她总是慢半拍。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颖宝简直就是一个铁憨憨,是吃可爱多长大吗”、“暖冬下的一道靓丽风景”、“颖宝跳舞还真有一丝广场舞大妈的天赋”。

女演员张慧雯毕业于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0级本科民间舞专业,2013年参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归来》时还学过芭蕾舞,所以她有很强的而舞蹈功底。但赵丽颖不一样,她出身农村,父亲是民警,母亲是百货商店的销售人员,而她的大学是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的是空乘专业,毕业后直接做了销售,阴差阳错才进入娱乐圈,所以她根本没有机会接触舞蹈。

因为不会跳舞,赵丽颖早前拍摄洗衣液广告时还用过替身,当时颖宝差点被网友骂惨,称其敬业人设崩塌。

不过,赵丽颖在公共场合也丝毫不避讳展现自己的短板,早前在《快乐大本营》中还与陈伟霆一起尬过舞,学的有模有样,超有范。这次与张慧雯斗舞,赵丽颖舞技又提升不少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