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被曝恋情后谈分寸感,坦言相处要分人,疑要与魏大勋保持距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3 13:29

杨幂性格开朗、社交广泛,自从与刘恺威离婚后,多次被曝与男演员暧昧,先是邓伦,后是魏大勋,其中与魏大勋绯闻更是甚嚣尘上,直接爆掉了热搜榜。近日,她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并接受了专访,采访中提到了与人相处的分寸感。

杨幂称以前自己跟谁都爱开玩笑,以后会尽量分人,她说:“有的人真的会不开心,所以我就转变了,不是说摒弃掉一个你觉得特别酷的事,是多一分为别人思考的温柔”。同时,还告诫大家:“不要随便嘲笑别人的伤疤,那是你没有经历过的伤、每个人都在改变,改变是一个常态。”。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杨幂说的或许是此前的恋情风波,难道她已经下决心要与魏大勋保持距离?

杨幂和魏大勋此前共同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密室大逃脱》,其中嘉宾还有邓伦、黄明昊等男星。杨幂是自来熟性格,在节目中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调侃邓伦,亲密称其“伦哥”,并说自己想去石家庄(邓伦的家乡)。除此之外,她还在节目中拉过魏大勋的衣角,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对方的保护欲,二人互动亲密频繁,没少被传绯闻。

事后,杨幂接受采访回应表示,自己也会磕别人的CP,但是自己的CP还是希望大家别再磕了,以此否认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杨幂此前在舞台上还玩弄过华晨宇的衣服,十分主动地拽起了对方衣服的带子,一度玩得十分起劲,这个举动在很多观众看来是极其亲密的。事情发生后,李诞还拿来调侃称:女生要注意与异性保持距离。

不过,如今杨幂已经意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希望以后她的绯闻会少一点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