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心颖出走8个月后回到香港,落泪回应疑不想再与许志安有瓜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4 15:52

今天(12月14日),香港女演员黄心颖时隔8个月后回到香港,被记者围个团团转,在机场接受访问,一度落泪。

4月16日许志安和黄心颖双双出轨被拍,顿时掀起舆论风波,当天傍晚许志安就公开道歉并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与此同时,女方黄心颖远走他乡,前往美国洛杉矶,一方面是为了躲避外界声讨谴责,另一方面说的是去修读演艺及导演课程。

8个月后,黄心颖终于回到香港,显得激动不已,她一身灰色大衣戴着黑色帽子,化了淡妆现身香港机场,闻风而来的媒体早早在此等候,还没等到正式采访她就落下眼泪,接受传媒访问时,黄心颖表示要向前行,向前看。

她强调今次回来是见家人,未曾想过工作上的事情,也没有时间去想是否继续留在娱乐圈还是转行,对于有没有与许志安联络,黄心颖说不再回应,被疑是想与许志安正式划清界限,不再有瓜葛。

网友们对于她的回归大部分表示不支持,觉得在犯错前就应该要想到后果,被指约好记者,假装哭泣,有意洗白自己,试图复出。

黄心颖近年来在TVB崭露头角,发展得不错,原本大好前途却被自己一手摧毁,被曝出轨许志安后形象一落千丈,参演的《法证先锋IV》已被重拍,另一部《牛下女高音》是今年夺奖大热,但TVB方面表示不予女主角黄心颖入围候选相关奖项,她与男友马国明也因此分手,网友还发起抵制黄心颖活动,损失惨重。

在无数人盯着的娱乐圈,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作为公众人物,树立好的榜样是分内之事,有辱斯文不道德的事终究行不通,愿在娱乐圈奋斗的明星们,严谨自律,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