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杨颖行程太满显疲惫,被拍狂打哈欠居然还是很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4 15:52

女明星只要出门就难免被拍,哪怕是私人行程被偶遇的几率也也很高,所以只要出门无论距离远近必定会打扮一番,毕竟连机场都在拼时尚。近日Angelababy就被一路跟拍,连她狂打哈欠都没放过。

12月14日,Angelababy现身北京机场,近来北京进入寒冬,女星也包裹严实,只见她身穿黑色羽绒服,扎着半马尾出现,气质依旧出众,只是因为近段时间明星赶场各大年底庆典,似乎行程都满档,baby看起来有些疲惫的感觉。

据拍摄的人爆料,baby从机场的路上走得很慢,看上去很困乏,果然到了车里,没忍住连打哈欠,镜头下女神张大嘴巴,面部神经紧跟着动起来,没有丑态,竟有些接地气的美,与平时见到她不同却依旧不失美丽。

助理把行李放好后,原本以为baby直接回去休息,没想到跟着工作人员一起深夜撸串去了,对于女星来说这么晚还去吃东西是大忌,想必baby实在是饿坏了。

吃完饭后的她精神许多,笑容弥漫,与工作人员聊天,看来平时和大家相处得不错。

今年的baby一边忙于工作,一边照顾儿子小海绵,平时私下行程更多是拍到她带儿子出门玩耍,与老公黄晓明同框实在太少,也未像往年那样撒狗粮,两人的感情令外界热议不断,下个月就是小海绵三岁的生日了,不知道夫妻两人会不会一同为儿子庆生呢?

baby演艺事业上,今年作品不多,一部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播出,剧里有邓伦与朱一龙两位男神加持也没引起太大水花,实在可惜,观众对其演技依旧不满,看来baby在演戏上还得再下功夫了。

另外综艺和时尚方面,baby的口碑一直不错,希望明年能看到她在优势方面继续发挥,呈现出更多出彩的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