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引群嘲,网友:这位老公发声太有水平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4 10:03

12月上旬,娱乐圈最红的艺人恐怕非主持人朱丹莫属,接连喊错艺人名字登上热搜榜,引发全网热议。网友们还调侃朱丹像极了考试时候的自己,13日晚老公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其发声令网友懵逼。

一直没有发声的周一围,13日晚终于开口为老婆发声。当然,与其说为朱丹,不如说为他自己解围。

当天周一围出席活动,谈到朱丹近期两次主持事故时,他直言不需要危机公关。现场周一围说道:“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说错了名字,包括她的回答,我的团队第一时间跟我说可以发点声明,这样第一时间可以收获大家的心,你回家不是也要哄着吗”

周一围拒绝了团队后,团队告诉他:“这个时间过去就过去了,要第一时间,这是危机公关。”周一围表示需要十分钟考虑,但之后还是决定“NO”。

周一围说“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我身边的人知道,我的职业要求我,尽量不要把最真实的自己暴露给大家。”

此次发声引起网友群嘲,“看着他倒是及时替自己发声了”,“说的这么清新脱俗?牛掰”,“想表达啥,怎么看不懂”,“简单翻译一下,朱丹不值得赔上我周一围的前途”等。

朱丹频繁口误,第一次是12月3日,朱丹在一时尚盛典上把女星古力娜扎喊成迪丽热巴,对着林允喊允儿,可韩星林允儿也在场,相当尴尬。毕竟是卫视台出来的主持人,理应具有专业的主持水准,喊错人名是大忌,实在不应该,网友们开始陆续“看笑话”。

当时朱丹很诚恳,公开发文致歉,说“没有任何理由,请原谅我的粗心,对于一个专业主持人这是万万不允许的,下不为例!”

一句下不为例,让多少人期待她以后的发挥,只可惜才一周时间,12月10日晚上,朱丹又在一活动现场,将男星陈立农错叫成“赵立农”,陈立农属于00后的晚辈,当时也没有直接纠正被前辈叫错,反倒觉得是自己不够出名才让主持姐姐没能记住。

当天朱丹发文向陈立农道歉,“对于今天所发生的失误,我非常抱歉,也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陈立农则回复道:“没事的朱丹姐!”表示自己是新人,会继续努力的。

这下可好,网友们坐不住了,调侃她上次的道歉微博直接置顶吧。

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被叫错可能也会生气,更可况在公开场合,当着许多人的面多尴尬啊,朱丹接连主持事故迅速打开网友的话匣子,大家热议纷纷,调侃声不断,质疑其专业态度。

事情发生了,无论周一围再怎么发声也抵不过朱丹的实际行动,希望如她自己所说“狮子座是不允许自己犯错,而且还是犯那么低级的错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