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遗体回到台湾,大哥现身金宝轩双手合十迎接弟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20:08

今日(12月2日)下午14点左右,男演员高以翔的遗体正式抵达故乡台湾。

高以翔生前最好的朋友蒋珅玮一路护送棺木到机场,粉丝不舍高以翔离开,网友还公开了机场画面和装载遗体货仓。

台湾媒体也在机场第一时间报道了高以翔回家的消息。机场也聚集了不少粉丝和媒体。

早前有曝光高以翔将会安葬在台北第一殡仪馆金宝轩,位于新北金山,有“阴宅豪宅”称号,24小时皆有工作人员巡视维护,被世界殡葬业权威誉为“世界最美墓园”。不少已故名人,包括邓丽君等都在此长眠。

今天一早就有许多媒体守候在金宝轩外,近中午时,经纪公司杰星老板丘秀珠的制作人丈夫王钧先抵达金宝轩,只对媒体说:“没那么快”,随后快速进入。

因为要提前设置灵堂,高以翔的大哥也到了金宝轩,他戴着墨镜、双手合十、低头不语,准备到桃园机场接弟弟回家。

白发人送黑发人,高以翔的父母内心也很难过,前几日高爸爸到宁波时面对媒体异常冷静,随后回到台湾,在去金宝山的路上,聊到儿子生前点滴,老人家没能忍住悲痛开始大哭,哭完还对身边的人说:“不好意思,我失态了”,而高以翔的母亲亲自为儿挑选遗照,选择他生前笑得最灿烂帅气的照片,符合他暖心温柔的性格。

据悉,高以翔的告别式确定于12月15日上午八点在一殡景行厅举办,火化后高以翔将长眠于金宝山。

高以翔生前温柔绅士又善良,意外离开令全国网友深感痛惜,大家一面送走高以翔,一面希望他参加的那档节目《追我吧》能堂堂正正站出来还原真相,开发布会致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