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近照脸部浮肿严重胖出双下巴,小腹高高隆起被疑怀四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20:06

12月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近日张柏芝出席某活动的照片,画面中张柏芝皮肤水嫩白皙,气色红润看起来状态颇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问题,张柏芝的脸部看起来浮肿严重,原本精致的小V脸苹果肌高耸如云,脸蛋大了一圈,而且低头的时候都能够看到若隐若现的双下巴。

再加上张柏芝穿的这身衣服十分宽松,白色宽松针织毛衣原本看上去有一种慵懒风,但是腰部的黑色皮带瞬间让张柏芝隆起的小腹万分抢镜,可能是因为毛衣皮带的缘故,张柏芝的小腹看上去比平时高出不少,整个人“孕相十足”,不少网友怀疑张柏芝是不是已经怀上四胎了?

对比一下张柏芝平时在社交账号上晒出的自拍照,她这次出席活动的照片虽然颜值依旧在线,但是身材却胖了不少,距离生完三胎小王子已经过去一年的时间了,前几日张柏芝还刚刚为三胎儿子举办了满一岁生日宴,那个时候的她身材纤细看起来很是苗条,这才隔了几天时间就发福这么多,难道平时张柏芝也是靠着精修图“维持”好身材的?

现场张柏芝还分享自己抚养三个孩子的生活现状,她表示现在很享受自己抚养三个儿子的生活,记者询问她儿子们是否会疼爱自己工作太累?张柏芝则表示自己工作起来非常开心毫无疲态,所以孩子也没有感受到自己有过任何负能量。

从张柏芝的这段话中完全没有提及三胎生父,全程都在强调是自己一个人在抚养三个儿子,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已经不容易了,而且张柏芝还要自己一个人承担三个孩子的生活费用开支,希望她早点遇到真爱,能够和她一起分担一些压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