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官宣恋情!与小9岁男友甜蜜依偎,男方曾被曝花心人品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13:50

前段时间女演员陈乔恩参加了一档恋爱真人秀,与马来西亚的素人嘉宾在镜头前约会,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艾伦向她深情表白,并且甜蜜告白“我们在一起吧”,陈乔恩欣然接受,男方激动亲吻她的额头,二人在节目中确定恋爱关系,引发热议。

节目播出后,大部分网友表示不相信,称是节目设置的安排,真人秀有剧本,而且事后两位当事人陈乔恩与艾伦也并没有官宣,更加深了大家的猜疑。

12月2日,陈乔恩在微博晒照,并官宣恋情,打脸网友。她称:“来录《女儿们的恋爱》就是来恋爱的,我不是为了通告费来的,谢谢节目组,谢谢海豚的祝福”,最后更是强调节目没有剧本,没有台词,自言“爱情没有放弃我,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他的人”。

照片中,陈乔恩一身休闲装扮,白色毛衣搭配宽松阔腿裤,背影少女感十足。她左手挽着男友的手臂,身体完全放松靠在他的身上,二人正在全神贯注地欣赏画展,如此黏在一起,甜蜜又浪漫。

妇唱夫随,艾伦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发了一段长长的英文表白文,称“爱情从来没离开过任何人”,并感谢陈乔恩的陪伴,陈乔恩在其评论区晒出了一张二人的搞笑自拍,狂撒狗粮。

对于二人双双发微博承认恋情这件事,有人祝福,有人反对,陈乔恩的一部分粉丝难以接受已经脱粉,甚至头像都变成了黑色。

他们反对的原因有两点,第一:二人外貌差距太大,男方的颜值实在配不上陈乔恩。第二,艾伦比陈乔恩小9岁,而且之前被扒出很多黑料,个人社交账号的上画风与节目中的表现判若两人,被质疑花心、人品不好,粉丝害怕陈乔恩以后会受伤。

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