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岁钟丽缇素颜带妈妈逛街,身材臃肿头发凌乱,性感女神不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13:50

12月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钟丽缇近照,当天她穿着一身灰色休闲套装,打扮得相当低调,不施粉黛的钟丽缇皮肤颜色看起来有点黝黑,而且她脸部的法令纹很深,整个人老态尽显,她将头发随意地扎成丸子头,发型看起来有点凌乱不堪,显得她整个人气色不太好。

从画面中能够明显看出今年50岁的钟丽缇身材臃肿,小肚腩凸起十分抢镜,不少网友留言吐槽这样的钟丽缇看起来与普通大妈没有任何区别,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力挺:“个人认为她这身打扮还是最适合她现在年龄段,有时候看她穿那么露反而觉得她很肉。”“她的五官很耐看就是素颜也比一般人好看,胖胖的很好了。虽然女儿年轻但没有一个超过妈妈的。”

这次钟丽缇没有和老公张伦硕一起出来逛街,而是带着妈妈来喝下午茶,钟丽缇的妈妈戴着一顶黑色帽子,穿着花色的棉袄,打扮得十分洋气,两个人喝完下午茶后起身离开,钟丽缇全程一句话也没讲,表情看起来很严肃。

前几天张伦硕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原来都是我们自作多情,可悲可笑,不再关心不再过问”,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和钟丽缇感情有变?对于婚变一事张伦硕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且他还将这条动态给删除了,种种举动让人浮想联翩。

不过11月28日的时候张伦硕还晒出与钟丽缇的合照,钟丽缇跳到张伦硕的背上,两个人笑得十分开心,夫妻感情甜蜜依旧。

钟丽缇自从与张伦硕结婚之后就在努力备孕,为此夫妻俩尝试了不少的途径,她的身材也因为服用药物的原因走形变胖了不少。

作为曾经不少网友心中的性感女神,钟丽缇的容颜和身材与年轻时候相比确实变了不少,但是没有人能够青春永驻,虽然皮囊易老,但是钟丽缇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