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一楠近照小腿纤细身材消瘦,打泰拳动作滑稽太使劲累得满脸通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5:49

12月13日有媒体晒出赵本山儿子赵一楠的近况,当天他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装现身某武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泰拳腿法,虽然在听教练讲解的时候,赵一楠表情认真严肃,似乎已经掌握了要领,但是在实践的时候赵一楠的动作十分滑稽可笑,看起来略显笨拙。

因为长时间运动的缘故,赵一楠满脸通红,他伸长腿使劲朝着沙袋踢了过去,结果踢腿的高度并不标准,沙袋也几乎纹丝不动,教练在旁边看着赵一楠脸上的表情由充满期待到失望,变化相当明显。

2019年年初赵一楠就去了减肥训练营努力健身,如今一整年快要过去了,赵一楠瘦身效果显著,照片中他的小腿纤细,脸蛋也瘦了一大圈,虽然看起来还是略显壮实,但是与年前相比确实瘦了很多了。

赵一楠自从今年7月份大学毕业之后已经过去4个月的时间了,他并没有像普通人那样毕业后着急找工作,而是一直过得很悠闲。现在赵一楠经常现身各大直播间进行直播,直播内容的主题也大多是以搞笑为主,赵一楠有时候在直播间唱歌,有时候直播给自己涂口红,不过他的这种直播内容没有太大的含金量,只是因为自己的父亲是赵本山,所以才会有很多网友前来捧场。

有很多网友评价赵一楠继承了父亲的搞笑天赋,以后说不定可以在演艺圈发展当喜剧小品演员,只是看赵一楠现在的生活似乎对于今后的人生规划并太多想法。

如今妹妹赵一涵已经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军娱乐圈成为一名演员,并且开始在大荧幕上抛头露面了,自还己开了公司当老板,与赵一楠对比鲜明,兄妹二人差距越来越大,不知道他今后会不会反超妹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