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被沈腾吐槽酒量惊人语气酸楚,曾一口气喝27瓶酒被抬着出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4:54

1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近日沈腾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这段时间以来沈腾一直在参加各种年末的颁奖聚会活动,一般这种活动上都是大咖云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沈腾忍不住吐槽起了吴京。

沈腾表示因为年末与朋友同事聚会,必然会少不了喝酒,刚好吴京最近和他一起出席活动,所以也和吴京一起喝了一次酒,但是吴京“战狼”这个外号不是浪得虚名,不仅身体素质好就连酒量也相当惊人。

沈腾感慨吴京很能喝,自己喝不动他,晚上吃饭时候才喝了三杯酒自己就喝醉了,以至于他不得不提前退场十点多就回家睡觉了,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上午十一点。

在说起吴京酒量的时候,沈腾眉毛挤在一起,表情既佩服又带着一点点“嫉妒”的意味,毕竟沈腾比吴京还小5岁,但是两个人的身体素质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也难怪会让沈腾既嫉妒又羡慕。

之前吴京在电影《战狼2》中有一个喝酒的镜头,他对着酒瓶一口闷还被不少网友吐槽太假,实际上吴京本人的酒量一般人还真比不过。

在《战狼1》的庆功宴上,吴京就曾爆料过自己在部队训练的时候“一手拿着杯子,一手拿着酒瓶,咕咚一声就下去一杯,最多喝过27瓶啤酒,喝完抬出去的。”

之前吴京和于谦等人聚会的时候,别的人都是用酒杯喝酒,杯子里的酒也只是半杯或者已经快要见底了,只有吴京是拿着一个大白碗喝,一口气干完之后还将碗扣在脑袋上,全程动作如行云流水,表现得十分霸气。

沈腾的酒量与吴京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沈腾真的要多锻炼一下自己的酒量,不然每次吃饭都被吴京放倒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