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松直播带货赶超李湘,噘嘴让网红涂口红,全程紧张又害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09:46

网红李佳琦可以说是现在直播圈里当之无愧的一哥、顶流。自从爆火后,很多大牌明星都被邀请光顾过他的直播间,包括:周震南、朱一龙、胡歌、刘涛等人,12月12日晚,高晓松老师也惊喜现身,为公益带货,卖大米、山核桃等特产。当两个有趣的灵魂碰到一起,那绝对是一场让你笑不停的喜剧。

作为口红一哥,李佳琦的直播间怎么会少了涂口红环节,高晓松老师为了公益无私献出了嘴唇。对于第一次涂口红的高晓松来说,起初似乎有些紧张,眼睛紧闭,露出层层鱼尾纹,嘴巴不知道如何用力,他调侃自己称:“50岁了第一次涂口红,拔牙都没这么紧张过”,超害羞。

不过见惯了大场面的高晓松一会就适应了下来,他开始大胆与李佳琦对视,甚至全程嘟嘴卖萌,非常配合。涂完口红的高晓松堪称盛世美颜,一副娇俏贵妇的模样,连旁边的宠物狗never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似乎被迷住了。

高晓松一边抱着never一边调侃称:“胡歌抱完的狗我抱,她得怀疑这是不是一个物种了。”细心的网友发现高晓松涂完口红说话时,上嘴唇不敢碰下嘴唇,更不敢闭上碰到牙齿,全程o型嘴,一副“不知道该把嘴唇放到哪的感觉”,非常搞笑。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不好意思,我笑到灵魂出窍了”、“唇红齿白高晓松”、“高晓松老师涂了口红,抱着狗狗的样子还蛮有贵妇气质的”。

值得一提的是,高晓松的口才也是一级棒的,直播战绩非常可观,4万袋大米5秒售空、5万罐山核桃5秒售空、12万袋燕麦面7秒售空,非常具有号召力,业务水平丝毫不逊于,甚至要赶超明星直播界一姐李湘了,网友纷纷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