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素颜现身神情憔悴几乎认不出,获帅气小鲜肉陪同不见未婚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4 15:01

12月2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姚笛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羽绒服,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看来姚笛是属于要温度不要风度的女星,不过当天她并没有化妆,素颜出镜的姚笛看起来十分憔悴,黑眼圈相当明显,脸部消瘦看起来像是瘦了不少,颧骨凸起脸颊凹陷,与平时脸部圆润的她差别有点大。

姚笛这次深夜现身未婚夫并没有陪同,与她同行的是一位长相帅气的神秘小鲜肉,两个人一路有说有聊,看起来关系很亲密,而且她的手里还拿着一份奢侈品礼物,不知道是这位小鲜肉送的还是未婚夫送的呢?

与小鲜肉热情告别后,姚笛坐着豪车离开,看来这位神秘男子和姚笛应该是好朋友的关系。

姚笛现在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调,自从与未婚夫订婚之后就再也没有传出过其他新的消息,不少网友都等待着她官宣结婚的喜事,但是一直没有动静。

之前文章和马伊琍离婚的时候曾经有说不少媒体爆料称文章和姚笛复合了,这个消息瞬间点燃了整个娱乐圈,不少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对姚笛进行人身攻击,在她微博评论区各种辱骂,但是面对辱骂声,姚笛根本没有给与任何回应,她依旧低调拍戏、低调做人,随后就有媒体拍到姚笛与未婚夫深夜现身街头约会的画面,与文章复合的谣言不攻自破。

经历过与文章的婚外恋那场风波之后,姚笛原本大好的前程也被毁于一旦,现在的她只能在各大影视剧中担任一些配角,与此同时她的性格变得愈发沉稳低调,在娱乐圈中不争不抢,衣服岁月静好的样子,希望她最终弄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未婚夫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