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夺钻狙击》优酷上映:扫黑除恶,智破迷局

娱乐 TOM    2019-11-08 16:22

《夺钻狙击》是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福建尚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池建华执导的警匪类型片,该片在厦门取景拍摄,由吕一杰、林月清、陈之辉、罗莽、赵怀良、许嘉文等主演。电影将于今年11月12日登录优酷,向观众呈现。

电影《夺钻狙击》优酷上映:扫黑除恶,智破迷局

影片讲述了刑警队卧底警察郭豪与黑蛇、梁生斗智斗勇,屡出奇招抢夺九龙壁钻石的精彩故事。在这场生死较量中,影片也刻画了狡猾谨慎的梁生,生性贪婪的黑蛇,残暴狰狞的铁虎,忠诚护主的安宁等一众有血有肉的鲜活形象。

影片中黑蛇饰演者是中国香港演员罗莽、TVB知名艺人,在电影《叶问2》、《一代宗师》等作品中都有过不俗表现。肖局长的扮演者陈之辉老师,参演过电视剧《三国演义》、《水浒传》,电影《叶问》、《霍元甲》等作品,扮演过的角色都深入人心,留下许多时代印记。此外,世界双节棍冠军吕一杰,正能量歌手许嘉文倾情加盟,给影片增添了许多看点。

电影《夺钻狙击》优酷上映:扫黑除恶,智破迷局

影片故事曲折婉转,情节张弛有度。导演池建华曾执导过电影《战玄武》、《绝境峭壁岭》等作品,他感叹,这是一部传达扫黑除恶、智破迷局的警匪动作类型片,影片大胆取用公安题材,创作着实不易,可谓历经波折,所幸多位老师的精彩演绎,以及后期不断努力修缮,得以让影片最终呈现。

电影《夺钻狙击》不仅表达了,每个人都有一段封尘已久的往事,不要被阴暗的内心束缚手脚,应该勇于打破桎梏,奋起反抗,努力向前迈进;还揭示了在这个法治社会里,人人平等,而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