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育未来 慈善同行 | 利亚德携手芭莎慈善夜用爱点燃梦想与未来

娱乐 TOM    2019-11-29 17:21

11月16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时尚芭莎》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今年的盛典以“美育未来、慈善同行”为主题,以演唱会形式展开,明星们为爱而唱,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为爱而捐,大家一起用实际行动凝聚爱的力量,坚守慈善梦想,为慈善蓄力同行。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全国人大代表、“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晓林等领导出席本次慈善活动。利亚德集团战略发展总监、繁星教育基金发起人杨亚妮受邀出席活动,并代表利亚德繁星教育基金向“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定向援助100万元。

美育未来 慈善同行 | 利亚德携手芭莎慈善夜用爱点燃梦想与未来

利亚德集团战略发展总监、繁星教育基金发起人杨亚妮(左二)出席芭莎慈善夜

作为慈善界的“奥斯卡”,今年是BAZAAR明星慈善夜走过的第十七年,也是蜕变重生的一年。此刻,让我们将时钟的指针拨回到慈善夜的两天前——几十名搭建工人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正在日夜赶工。别出心裁的左右两侧“折纸”转台是为了这次慈善夜特别设计的,作为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元素,它寓意着祥瑞和美好。这次的舞台旨在为观众呈现出精致、温暖、近距离的感觉,所以在前期设计时舍弃掉了很多看台座位,使舞台离观众更近一些,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爱心”真实的温度。

美育未来 慈善同行 | 利亚德携手芭莎慈善夜用爱点燃梦想与未来

芭莎慈善夜舞台

自2015年起,利亚德已连续五年成为芭莎慈善夜活动的独家视效合作伙伴,而今年利亚德所打造的舞台则更有温度。“今夜我们搭建起一个慈善One Night的舞台,用最简单和最真实的声音为爱而唱。我们用最绚丽的舞台视效,让舞台上的每个人都闪闪发光,迸发出属于自己的无限魅力。”

从救人到育人,从16万到近5.9亿善款的累积,芭莎慈善夜让星点亮暗夜之光,用爱点燃梦与未来;而“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正是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看到更广袤的世界,发现自己身上的无限可能。

2018 年,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发起“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利亚德集团第一时间定向捐赠200万元,今年再次捐赠100万元。利亚德集团战略发展总监、繁星教育基金发起人杨亚妮表示:“一间教室换一个课后乐园。利亚德希望利用科技的手段,通过改造乡村学校的物理教室空间并匹配软件教育课程,让寄宿留守儿童享受到和城市儿童一样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学习体验。”

据了解,截至2019年10月20日,“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已在云南、湖南、广西、贵州、河北、陕西、新疆、内蒙古等省(自治区)200余所乡村寄宿制小学实施并将投入使用。

扶贫必扶智,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利亚德集团发展的24年来,秉承着创新求变、锐意发展的理念,并在壮大自身的同时不忘初心,以“社会分享”为责任,通过建立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

五年来,利亚德繁星教育基金在湖南、湖北、四川、贵州、河北、西藏、内蒙古、青海等14个省市地区进行捐助援建活动,累计捐款捐物2000多万元,捐赠智慧教室35所,受助学校347所,受助学生3600多人,受助教师1000余人。一颗颗爱心,一笔笔善款,在对贫困地区的学生进行援助的同时,我们更希望能让改变贫困学子命运的梦想最终照进现实。

公益之路必固守初心。利亚德将始终坚守这份初心,在公益事业的路上继续努力,团结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帮助贫困学子圆梦校园,用实际行动推动和支持中国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