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颜相机×易烊千玺 定制专属生日祝福效果庆生

娱乐 TOM    2019-11-28 17:04

11月28日是易烊千玺的19岁生日,TFBOYS两位队友王俊凯和王源卡点为千玺庆生,美颜相机也在零点准时为千玺送上生日祝福:“19岁以前的日子你已带来了太多惊喜,19岁以后的未来更多的精彩值得期待,逐步成长,初心不移,保持热爱,永是少年。在你闪耀的星河,千纸鹤永远陪伴!”

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美颜相机还联合易烊千玺官方,推出了易烊千玺定制专属生日祝福效果。这是美颜相机第一款明星定制风格妆,千纸鹤们纷纷表示“美颜相机有心了”、“吃下这波安利,马上安排”、“get同款,祝大宝贝生日快乐”。

美颜相机×易烊千玺 定制专属生日祝福效果庆生

美颜相机官方微博

美颜相机×易烊千玺 定制专属生日祝福效果庆生

易烊千玺定制专属生日祝福效果

在生日这天,易烊千玺也在用别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19岁生日。他在社交平台绿洲上晒新专辑概念曲《冷静和热情之间》海报,并发文“在冷静和热情之间,以适合自己的温度存在。”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穿红色西装站在追光中,身后是延绵的格纹。让我们祝福千玺的新专辑大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