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菊瘦到要穿xs码?马甲线苏宁狮晚验收

娱乐 TOM    2019-11-05 11:51

今晚微博被菊姐霸榜,我们菊姐165的身高竟然能穿上XS的衣服了,网友大惊:论女明星的自我修养,面前的火锅突然不香了。

谈起王菊,还得从一个综艺节目“创造101”说起。

她因为在节目中外形微胖,妆容浓烈,与大家心中清纯可爱的女团形象相差甚远而质疑她不适合女团时,她的回应是,“让我回到以前那种白白嫩嫩的清纯模样我也不愿意,因为现在的我知道自己认可的‘美’是什么标准。”将自信与霸气展露无遗。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反差,王菊也引发了一系列热议,迅速走红,被人不少网友喜爱。

王菊瘦到要穿xs码?马甲线苏宁狮晚验收

虽然,最后她在比赛中被淘汰,没有成功组团出道。但是好在王菊并没有退出娱乐圈,反而圈了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大家对她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方式真的是非常欣赏的。她的走向也不错,参加了很多时尚活动,自己对时尚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

和很多女明星都不太一样,她把自己的肤色晒黑,强调肉感,整体的风格更加偏向于欧美风一些,这样风格的女明星在国内真的很少见啊,这也使得她的独特性更加显现,拥有了不少人气。

王菊瘦到要穿xs码?马甲线苏宁狮晚验收

今晚出现在微博热搜的王菊不仅脸都小了一圈,大胆露出好身材。紧身衣下勾勒的好身材,腰上还能看出结实的马甲线,体脂率也低得吓人,只有17.6%,简直称得上是脱胎换骨,连去服装店买衣服都被店员建议穿XS码了,再也没人敢嘲笑她胖了。

王菊瘦到要穿xs码?马甲线苏宁狮晚验收

据悉王菊本人也会携好身材亮相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手举办的“11.11嗨爆夜”。作为四年后的首次双十一晚会,湖南卫视称得上请来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菊姐江湖地位依旧稳固。

届时王菊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歌舞的盛宴,是否会再燃一把王菊热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