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炎再次上线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安利双十一会员权益

娱乐 TOM    2019-11-04 17:03

喜欢看脱口秀的朋友应该都已经看过了最新的脱口秀节目,那就是低配版的吐槽大会——苏宁易购《笑购了没》。此前,参加这档节目的各大卡司死胖子王建国、“妻管严”史炎、“英年早婚”的庞博以及“脱口秀太后”思文都已经在微博上官宣了这一消息。

史炎再次上线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安利双十一会员权益

这档节目从10月28日起正式上线,截至今天已经播出了5期了,由建国、史炎、庞博、思文组成的脱口秀天团都已经完成了节目首秀。不过由于节目组经费不足,实在请不起其他的演员,所以从今天开始,他们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表演。

昨天,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秉持“同一位艺人用两遍”的原则,低配版《吐槽大会》苏宁易购《笑购了没》节目,史炎再次上线!

史炎再次上线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安利双十一会员权益

在第2期的苏宁易购《笑购了没》节目中,有着“妻管严”与“交大毕业生”双重身份的史炎,直接带着一溜谐音梗就来了。他说:“从这档节目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主办方喜欢谐音梗。”对此,史炎也自曝自己经常在微博社区发谐音梗,但谐音梗是要扣钱的。而《笑购了没》这么“抠门”的节目组不扣钱,可以说是天地良心。

今天节目一开始,史炎再次吐槽起了紧张的节目组经费:“两期节目,竟然让我穿的是同一套衣服。”不过随后史炎又解释道:“看来节目组真的是把所有的钱都花在给你们发券上了。赶紧抢券,要不然就对不起我省下来这点服装费了。”

继第一次在节目中解决了“给老婆买包”的问题后,史炎又遇上了难题:虽然网购解决了大部分的男同胞不得已陪老婆逛街的问题,但是却解决不了女生“现在就要”的需求。

比如这次,史炎的老婆想吃烤鸡,但他到商场的时候还得排好几个小时的队,还不一定能买得到,那该怎么办呢?这时候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卡就派上用场了。

史炎再次上线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安利双十一会员权益

在苏宁易购SUPER会员的合作商户,会员可以直接在苏宁易购平台上购买,不需要排队。如果正好赶上优惠活动,还能更便宜。除此之外,苏宁SUPER会员卡还是一张联合会员卡,它还包括了PP影视会员、PP体育会员以及悦享电子书会员等会员权益,一张卡就能解决所有的需求。

那么史炎强烈安利的苏宁SUPER会员权益具体都有哪些呢?

史炎再次上线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安利双十一会员权益

今年国庆节期间,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正式在苏宁易购平台开启预售。这是茅台第一次官方上线电商平台之一,因此吸引了将近40万酒友前来排队预约。而成为苏宁SUPER会员,是具备预约飞天茅台的条件之一,成功预约的概率也大,这也是苏宁易购给广大会员的专享权益之一。除此之外,时下广受消费者喜欢的REFA、绿iPhone 11等爆款单品、新品,苏宁都会以更优惠的价格、更好的服务提供给苏宁SUPER会员用户。

除了购物方面的权益,苏宁SUPER会员在娱乐权益、场景特权等方面也做了全面升级。此前苏宁联合咪咕合作推出了“卡王”联合会员年卡,不仅能享受苏宁平台的购物特权,还能获得咪咕音乐的白金会员专属曲库、无损音乐、数字专辑、专项演唱会音乐等特权。在其他方面,史炎在节目中也提到了,会员可以通过苏宁易购平台在SUPER会员合作商铺购买商品等。

正值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继续给会员发福利。11月10日晚,苏宁易购将联合湖南卫视,共同打造今年的双十一晚会——“11·11嗨爆夜”。明星阵容包括吴亦凡、刘宇宁等潮流偶像。看了这晚会的明星阵容,确定不是一个低配版的晚会了。据悉,从11月1日开门红开始,一直到11月4日,苏宁SUPER会员可以参与天天抽门票的活动。只要手速够快,晚会神级座位就是你的!

史炎再次上线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安利双十一会员权益

双十一战火已经点燃,苏宁易购平台的各种活动已经开始了,百亿补贴、万券齐发、SUPER正式会员天天抽门票……

史炎说过:“双十一购物就像和朋友吃火锅,东西呢就像火锅里的肉,时间差不多就得赶紧夹,你不夹就被别人夹走了。”所以,赶快把喜欢的东西加到购物车里吧,再不加购,东西就没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