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少女全体再同框,只为助阵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

娱乐 TOM    2019-11-04 15:08

作为国内第一女团,火箭少女可谓流量十足。

从创造101时的团员选拔,到最终选出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十一位队员,一路都经历了许多风波和热议。

火箭少女全体再同框,只为助阵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

其中争议最大的一点大概就是锦鲤本鲤,杨超越。

但小编真的觉得这是一位让无敌好运掩盖了努力和实力的姑娘。

你看一下她的工作安排,就知道她真的很拼:从《哈哈农夫》、《心动的信号》到《疯狂的麦咭》,几乎是全年无休。

当初的她,为了唱好一句 “燃烧我的卡路里”,当着所有工作人员的面喊了一天来练习。只是大多数人都只看到了她好运的一面。

另外一位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火箭少女成员就是山支大哥孟美岐。

作为公认的实力选手,出道后的工作也是满满当当,从《明日之子》的星推官到电影《诛仙》里的碧瑶,每一步都是实力见证成长。

也许是因为团员们的发展方向各不相同,也许是因为个人粉丝争论太多,所以火箭少女成团出道后,全体一起出席活动演出的次数真的屈指可数。

火箭少女全体再同框,只为助阵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

因此10月底苏宁易购官方微博上,一条关于11位火箭少女即将合体现身苏宁双十一“狮晚”的消息,让团粉们彻底沸腾了!

火箭少女全体再同框,只为助阵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

要知道,前段时间公布的芭莎慈善之夜出席名单上,也只有8位火箭少女的名字,所以11位美少女合体亮相真的是很不容易!

可见,苏宁易购为了在双十一宠粉也是下了血本。

观望一下,小编发现“电商文体委”苏宁真是越玩越大,每次晚会官宣的阵容都是愈发强大!今年双十一狮晚,除了贾玲因事无法到场,其他三位苏宁代言人:杨洋、江疏影、沈腾都将到场!

火箭少女全体再同框,只为助阵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

除了火箭少女外,还会有吴亦凡、r1se、刘宇宁等高热度明星亮相,更有吴青峰、容祖儿实力献唱。可以说,这个双十一嗨爆夜绝对是一场视听盛宴,无论你是嗑颜的还是爱听歌的,都能让你享尽眼福和耳福!除了明星大咖外,苏宁易购给出的百亿购物补贴也是让人眼馋不已,热血沸腾。

不过对于火箭少女团粉来说,最关注的还是闪光少女们的消息了。在各自的舞台和岗位上磨炼了许久的火箭少女,合体亮相后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锁定双十一湖南卫视苏宁嗨爆夜,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