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嘉尔数字专辑销售额破千万,登顶网易云音乐数专总榜第一

娱乐 TOM    2019-11-01 18:03

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MIRRORS》上线网易云音乐以来好评不断,销量喜人。截止10月31日14点,《MIRRORS》销量突破68万张,销售总额破千万,成为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榜日榜、周榜、年榜、总榜四榜冠军,同时也刷新了网易云音乐平台数字专辑最高销量记录!

王嘉尔数字专辑销售额破千万,登顶网易云音乐数专总榜第一

《MIRRORS》专辑音乐为王嘉尔歌迷带来多元极致的音乐体验。首单《BULLET TO THE HEART》展现的是遇到挫折时的彻心之痛,热血无畏的《TITANIC (feat. Rich Brian)》中蕴含着东方文化中内敛而锋利的一面,而专辑最后的压轴歌曲《爱(I Love You 3000 Chinese Version)》温柔烟嗓中所传递的爱的力量,更是被歌迷誉为“表白单曲”、“最佳婚礼BGM”。专辑8首歌曲如同8面镜子,既是王嘉尔对音乐热情的充分展示,也是当代年轻人不同阶段内心世界的真实写照。

歌迷们也以自己的行动回应着王嘉尔的优质创作。他们在网易云音乐上开启单曲循环模式,一边听歌一边写下评论,带动音乐作品传播。自10月25日正式上线至今,《MIRRORS》销量连续霸榜数专销量日榜一周,并多次上榜星云人气榜、平台热搜榜,8首歌曲在网易云音乐乐评全部突破一万,《BULLET TO THE HEART》乐评数更是超过13万,足以证明歌迷的认可与喜爱。

王嘉尔数字专辑销售额破千万,登顶网易云音乐数专总榜第一

此前,为回馈热情歌迷,网易云音乐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专辑主题表情包、线下派对门票、亲笔签名照等。同时,在成功解锁专辑销量后,网易云音乐还在北上广深杭成等地安排了强大的线下曝光资源,持续推动《MIRRORS》专辑热度。

王嘉尔数字专辑销售额破千万,登顶网易云音乐数专总榜第一

镜像世界已经开启,王嘉尔用自己的热爱与拼搏创造新的神话,欢迎你们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