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娱乐 TOM    2019-11-01 10:28

因为苏宁易购的一条剧透微博,粉丝们又进入了猜猜猜环节。

今天上午,苏宁易购官方微博针对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出场明星发了一张剧透图,图片竟然是22个核桃。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简直是让粉丝抓破头也没捋出头绪,有大胆的粉丝猜测,会不会是22个人?但是22个人的范围也太宽了,这怎么猜?

上午还没猜完,下午萌主苏格拉宁提示又来了!

这次更迷了,是苏宁吉祥物一手拿饭铲、一手拿水壶。粉丝马上开启了烧脑猜谜模式。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有人说结合上午的剧透,应该是指组合吧,蔡徐坤的NPC组合刚解散,会不会是蔡徐坤?也有粉丝马上否定,说蔡徐坤水壶和饭铲挨不上边,从手持饭铲来看,倒是很像今年参加过《向往的生活》的吴亦凡,在节目中他可是亲自下厨做饭了。

究竟会是哪位巨星呢?这次的剧透也真是太难了!

不过图片中的壶有些让人浮想联翩。在今年的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中,选出了由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组成的超火男子天团R1SE,在出道之夜,导师胡彦斌送给了每人一个壶,苏宁吉祥物手中拿的会不会正是胡彦斌送给R1SE的壶呢?

R1SE目前风头正盛,流量、口碑双丰收,最近因为过于“谦虚”频频登上热搜榜。在GQ十周年庆典上,主持人cue现场来了40位一线明星,R1SE占了11位。听到一线,团员们集体慌张,连连否认“不不不,我们不是,我们不配”。搞笑之余狠狠地拉了一波好感。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而且R1SE巡回演唱会今天也终于官宣了!首站定档11月16日广州,这是 R1SE成团后的首场演唱会。门票从10月31日9:00开始报名申请,粉丝们又要忙乎起来了。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除了团队外,R1SE队长兼C位周震南最近也成了热门的人物,唱、跳、作俱佳的他,却因为过于“老干部”作风,成为网友最新发现的宝藏男孩。先是在《超新星运动会》上因为不知道陈小纭是于小彤的女朋友,被网友吐槽家里断网。为了回复这个梗,宝藏男孩周震南还特意冲了话费晒了图,可谁知又被网友发现至今他用的还是2G网,再次因为这个话题冲上热搜。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随后周震南首次和带货达人李佳琦合作直播,第一次看直播的周震南活生生变成了表情包,一脸震惊的样子跟第一次看李佳琦直播的我们一模一样,如此可爱的大男孩迅速虏获了大量粉丝的心。连铁粉都调侃,“周震南真的是太难了!”

如果真的是R1SE能够登上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现场,那可真的是很令人期待,这些“谦虚”的弟弟们不知道又会带来哪些金句。

不过图片的秘密还是没有解开,如果壶是R1SE,那么饭铲又代表什么?有粉丝大胆猜测,会不会是火箭少女组合?

火箭少女可是R1SE的师姐,同一个选秀节目出道,人气同样爆棚。一首《卡路里》火遍大江南北,就算你不会唱全,一句“燃烧我的卡路里”也肯定是听过的。燃烧卡路里就是减肥,而减肥就是少吃饭,这是不是就跟图中的饭铲结合了起来呢?

如果真的是火箭少女,那么粉丝们在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有眼福了,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十一位不同类型的美女登台,那可真的是令人期待。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火箭少女当中的人气最旺的杨超越被称人间锦鲤,出生于盐城一个农民家庭的她, 2018年参加《创造101》女团选拔赛,戏言自己是“全村的希望”,还自曝参加节目的初衷,是为了能够得到2000块钱,并且还可以包吃包住。她能站到这个位置,不是努力的结果,而是靠被称所谓幸运的“观众缘”。

饭铲和壶暗示火箭少女与R1SE双十一同框?提示太难了

至此以后,粉丝们发现杨超越的运气还真的不是盖的,之前她表示愿望是上快乐大本营,结果就和何老师谢娜她们同框;在张杰的庆功宴上的抽奖环节,2万元大奖直接抽中杨超越,其他的团员一无所获。

一时之间杨超越锦鲤体质被越传越神奇,还有不少考生在考试前转发杨超越图片,希望能蹭蹭锦鲤的运气,保证自己考试过关。

除了杨超越之外,其他的团员也是各有特色,要是在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看到她们,那可真的是嗨爆。

另外,如果猜测为真,粉丝们还能看到一个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名场面——R1SE和火箭少女合体演出,他们之前可是从来没有同台过,想想还真的有点抑制不住的小激动呢!

但是呢猜测毕竟是猜测,是不是他们现在还不好说,组合那么多,22个核桃想一次性猜对也太难了吧!苏宁能不能直接告诉粉丝究竟是哪个明星啊?别再这么拖了,粉丝的心啊,都快承受不了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