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神器当属苏宁小Biu 对话江疏影掌控“狮晚”

娱乐 TOM    2019-11-12 10:16

11月10日晚,苏宁双十一晚会火爆开启,湖南卫视全程直播。狮晚中明星悉数登场引来阵阵欢呼,江疏影一亮相就引起现场粉丝尖叫,演唱了一首《shopping girl》带动全场氛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苏宁小Biu的出场了。

双十一神器当属苏宁小Biu 对话江疏影掌控“狮晚”

江疏影与苏宁小Biu在现场互动,在下达指令后,小Biu就按照指令进行操控,这番“神操作”令现场观众大为惊叹。江疏影说:“小Bi、小Biu”后,让其打开灯光并播放音乐,小Biu立即化身智能管家,成为江疏影的AI助理掌控全场。

双十一神器当属苏宁小Biu 对话江疏影掌控“狮晚”

苏宁小Biu音箱不仅属于便携式AI智能音箱,而且还是智能家居的入口,功能多样性能强大。苏宁小Biu音箱具有迅速唤醒、海量音频、语音购物等特点。硬件方面,苏宁小Biu音箱唤醒率进一步上升,一体降噪抗干扰能力更强,可在5米范围内准确拾音。续航方面,苏宁小Biu音箱内置了一颗2200毫安时的大电池,5小时续航不惧长时间使用,再加上250g的轻巧重量化身真正的便携式智能音箱。

双十一神器当属苏宁小Biu 对话江疏影掌控“狮晚”

音质方面,苏宁小Biu音箱使用了内磁稀土材料全频喇叭,体积更小音质更好,搭配360度高通无损音频网布让你享受最完美的听感。使用方面,苏宁小Biu音箱不仅简化的配网步骤,有更贴心的操作指导,且支持9大类数千款技能应用。苏宁小Biu音箱同样支持双重唤醒应答,语音+灯光双重响应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语音交互体验。总体来看,苏宁小Biu音箱不仅性能出众而且颜值爆表。

实际上,苏宁小Biu音箱属于小Biu智能家居阵营的明星产品,而苏宁小Biu音箱所扮演的角色,更是重要非凡起到了入口的作用。苏宁小Biu音箱凭借苏宁智能大脑BiuOS的支持,可以控制100多个品牌,5000款智能家居家电,其中不乏苏宁智能BiuOS赋能的众多主流品牌的智能产品。

智能生活需要智能助手,一部苏宁小Biu音箱是你智能生活的开启者与好伙伴。苏宁双十一狂欢,小Biu重新定义坐标价,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