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狮晚,蔡依林携4首歌曲开小型“个演”,飒翻全场

娱乐 TOM    2019-11-11 16:52

距离双十一狮晚开播还有不到5小时,官方节目单迟迟不出,急坏一众网友。好在昨天官博发布了江映蓉和刘宪华的彩排带妆图,让网友们一饱眼福,简直美翻天了。

双十一狮晚,蔡依林携4首歌曲开小型“个演”,飒翻全场

为了缓解网友们的急迫难耐,我们神通广大的内部朋友又来消息了,据说非常可靠:许魏洲与那吾克热将合唱《飘向北方》、湖南卫视四小花合唱曲目是《芒种》、天后蔡依林将带来《天空》、《doctor Jolin》、《说爱你》、《怪美的》歌舞串烧、郑爽再唱微微一笑主题曲《下一秒》、吴青峰独唱《太空人》。

许魏洲被大家熟知是因为电视剧《上瘾》,但他的歌唱得也非常好,好到他自己开演唱会都抢不到票。今年为祖国庆生,他与马天宇、周冬雨等全能艺人一起合作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也是毫无悬念刷爆各大音乐榜单。此次除了与说唱歌手那吾克热合作《飘向北方》外,他还将独唱抖音神曲《野狼Disco》。

双十一狮晚,蔡依林携4首歌曲开小型“个演”,飒翻全场
双十一狮晚,蔡依林携4首歌曲开小型“个演”,飒翻全场

湖南卫视四小花不仅长得甜美,而且说唱跳评演无所不能,她们一直代表着青春阳光,清纯靓丽的形象。作为“芒果第一女团”,她们不仅会在“狮晚”为大家带来2019年古风名曲《芒种》,而且还将以古装扮相出场,表演超柔美超绚丽的古风歌舞秀。相信她们的表演一定不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及网友粉丝失望。

双十一狮晚,蔡依林携4首歌曲开小型“个演”,飒翻全场

最最最最让人惊喜的天后蔡依林将演唱自己的四首经典曲目,几乎是开了一个小型的个人演唱会,要知道,Jolin演唱会的门票不仅贵而且超难买到,之前蔡依林6场个人巡演的6.6万张门票开售后,仅3分钟内被抢空。所以这次能一分钱不花到现场的朋友做的是非常幸运了。而且《天空》、《DR Jolin》、《说爱你》、《怪美的》都是天后作品表单里最让人期待的想一听再听的,再搭配上天后炸裂全场的舞蹈,飒气逼人的气场,简直就是顿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郑爽演唱的曲目将是她曾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插曲——《下一秒》。据这位内部朋友透露,小爽彩排演唱的时候状态非常好,歌声也非常甜美,少女感十足。

双十一狮晚,蔡依林携4首歌曲开小型“个演”,飒翻全场

吴青峰这一次带来的是他今年的新歌《太空人》和《蜂鸟》,这两首歌都非常柔美温暖,让每一个听过的人都能看到这位原本被隐藏在团体庇佑下敏感、害羞的男孩,丰富而完整的个人内心世界。不知道届时吴青峰在造型上也依旧延续以往的仙气飘飘,还是做出较大的调整,真的好让人好期待啊。

虽然是官方还没盖章,但是这节目单的来源可靠指数百分百,能到现场的朋友做的是不要太让人羡慕,尤其是苏宁SUPER会员,不仅在此前的抢票环节有优势,而且据官方消息透露苏宁SUPER会员还将在晚会期间拥有零门槛抽华为Mate 30 5G手机的“特权”,简直不能让人更酸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