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日,摩登兄弟刘宇宁推荐上苏宁买耳机

娱乐 TOM    2019-11-11 16:01

11月6日,苏宁官方微博发起了SUPER会员转发带话题#1111嗨爆夜#送你和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活动。此时此时,苏宁双十一狮晚正在直播当中,活动中转发数量最多的前10名SUPER会员也来到了现场。

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日,摩登兄弟刘宇宁推荐上苏宁买耳机

狮晚SUPER会员日结束之后,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小姐姐,朱纯子是湖南长沙本地人,这一次凭借着苏宁SUPER会员的专享转发福利,赢得了在现场跟喜欢的偶像互动的机会,可以说是运气爆棚。第一位来到直播间的艺人嘉宾是个个青春洋溢、可爱动人的火箭少女组合,这对从创作101开始便喜欢吴宣仪的朱纯子来说,感觉特别的不真实,激动并且紧张,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才好。随着主持活动的进行,进入到了“选号码送粉丝福利”时间,可能是上天都被朱纯子的诚意感动到了吧,一下子便中了华为Mate 30 5G手机的大奖。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当时也纷纷飘弹幕说道,这个会员冲的太值了吧。

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日,摩登兄弟刘宇宁推荐上苏宁买耳机

而另外一位会员闫淑敏是从外地买了车票特意赶过来的,为了抽中此次狮晚的门票,在苏宁上面购买了很多的生活必需品,还发动了身边亲朋好友的转发,投入了很多的精力。被问及大概花费了多少钱时,“还好,因为有会员反倒是囤货省了不少钱”提到为偶像做的事情,她满满都是骄傲。她的偶像刘宇宁是第三位来到直播间现场的,当主持人问到如果可以会网购一件什么样的礼物,刘宇宁选择了耳机,闫淑敏激动的跟我们说道,为了听他的歌曲,她在苏宁上面都已近买了很多副耳机了,如果可以,想承包刘宇宁的苏宁SUPER会员。让人听了忍俊不禁。

借着双十一这个难得的机会,购买SUPER会员享有2%返利、会员价、专属优惠券等多项权益,在11日0点到1点在苏宁易购APP下单,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包含十一件神秘奖品的“中国制造大礼包。”这么优惠的活动,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