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狮晚主持团玩出花,“一男五女”和“一女五男”开掰

娱乐 TOM    2019-11-11 15:57

湖南卫视苏宁易购嗨爆夜倒计时1天,陆陆续续的晚会节目单和组合阵容都会在这具体爆出,但主持团队大家却并没有特别期待,这是为什么呢?有不少网友表示,每年都是那几个人实在是没什么悬念可期待。

不,今年双十一狮晚用实力告诉你,主持团依然可以玩出花。

同往年的跨年演唱会不同,本次狮晚将打破“天天”和“快乐”队对垒的模式,汪涵将携吴昕、沈梦辰、梁田、刘烨和靳梦佳组成嗨爆女团,与谢娜领携的嗨爆男团,沈腾、李维嘉、杜海涛、大张伟、钱枫和王一博等,轮番上阵,玩转现场。

双十一狮晚主持团玩出花,“一男五女”和“一女五男”开掰

相信各大网友对于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这两大中国综艺界的主持天团,都不陌生。他们陪伴了太多80后、90后的青春,到现在仍然受到00后的喜爱,为亿万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带来欢乐,现在依然是很多人每周必刷的综艺节目。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已经不只是两大主持人团体,更是自己青春的记忆,他们承载了太多欢笑、喜悦,以至于每一次两大天团的合体都能让粉丝们异常兴奋。甚至只看这两组人在台上斗嘴就已经心满意足,更何况只要是他们合体的时刻,必定意味着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表演。

双十一狮晚主持团玩出花,“一男五女”和“一女五男”开掰

他们的主持真正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但同时也需要更新颖、更多元的组合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两大团队都在不断地变换风格,为节目注入更多活力。天天兄弟在不停地吸纳新鲜的血液,收入了王一博、高天鹤等不同风格的主持人。快乐家族保持了固定班底,选择在节目内容以及游戏设置上改变风格。

双十一狮晚主持团玩出花,“一男五女”和“一女五男”开掰

而在本次狮晚,两方更是大胆地打乱了原有的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的固定阵型,改为“一男五女”和“一女五男”这种更有喜剧感和新鲜感的模式,同时打造“男女购物话题”的现场脱口秀,并观众实时派送精彩大礼,让主持风格、都节目节奏和主持内容更精彩更具看点。

网友们对这一变化也表示非常期待,已经早早提前站好了对,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打call,不知道是嗨爆女团更受欢迎,还是嗨爆男团更接地气呢?让我们双十一狮晚揭晓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