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狮晚李玟向SUPER会员吐槽:我也想抢红包

娱乐 TOM    2019-11-11 15:56

等了好久粉丝们终于等到今天!今晚19:30,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合打造的《华为手机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在线开播!本次嗨爆夜可谓是众星云集,实力唱将李玟、蔡依林、吴青峰震撼亮嗓,吴亦凡超嗨压轴,众多人气明星开唱,劲歌辣舞齐聚一堂,网友直呼“春节联欢晚会”既视感啊。

双十一狮晚李玟向SUPER会员吐槽:我也想抢红包

而饱受大家期待的实力唱将coco为大家带来四首劲歌辣舞,《刀马旦》、《你是我的Superman》、《So Crazy》、《Fancy》。天后凭借着国际化的唱功,一首《刀马旦》极强的爆发性和感染力,《So Crazy》的热舞更是引爆全场,再加上现场的顶级舞美灯光,一场顶级的歌舞大秀,自然是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让人直呼痛快。

晚会SUPER会员开放日上,还上演真·零距离互动,COCO大方地邀请中奖会员自己上台挑礼物,同时也表示:非常期待狮晚的红包雨,想留下来一起抢,今天自己编头发编了2个小时,真的是台下2小时,台上10分钟。

不得不说果然SUPER会员才是狮晚最终赢家,除了狮晚可以和明星亲密互动,获得以上奖品外,还拥有苏宁提供的每月线上线下热映大片、顶级足球赛事统统免费看;亲子乐园无限畅玩,购物返利专享特价等数十项权益,简直不要让人太羡慕。

双十一狮晚李玟向SUPER会员吐槽:我也想抢红包

本次的苏宁双十一晚会对于追星女孩来说可谓是超大福利了,肖战、王一博、杨洋、101女团、吉克隽逸……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苏宁办不到。就正如本次苏宁嗨爆夜,苏宁易购的销售折扣也是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开播的短短时间内,嗨爆夜承办方湖南卫视收视率高出竞争对手浙江卫视近一倍,真是口碑浏览量双丰收的一个夜晚。

双十一狮晚李玟向SUPER会员吐槽:我也想抢红包

其实本次双十一盛典,苏宁可谓是频频放大招,不仅与多方合作,推动线上线下“全场景”模式,更是充分挖掘农村消费潜力,推动渠道下沉,攻占三四五线城市市场,并且全面进军家装行业,解决家装痛点问题。在双十一期间不断推出全新的优惠政策,满减、亿万红包、提前抢购明星同款,只有你不敢想,没有苏宁不敢做。为消费者谋取看得见的优惠,让大家买的放心,买的舒心。

双十一狮晚李玟向SUPER会员吐槽:我也想抢红包

无疑,今年是苏宁双十一狮晚定是今年各大电商平台暗自较劲时,苏宁拥有的一张王牌。边看狮晚,边领券打折放心买,嗨爆模式赶快启动。更多精彩,更多福利,一起来渡过一个群星璀璨又非常有意义的夜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