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排现身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福利多

娱乐 TOM    2019-11-11 15:56

网购现在是全民运动,冠军队的中国女排姑娘们也不例外。朱婷、丁霞、张常宁在苏宁11.11嗨爆夜登场之前来到第二直播间,与观众互动。

中国女排现身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福利多

在直播间,姑娘们表示,平时也会互买礼物,尤其在双十一这样全民嘉年华购物满减打折相当于“白送”的时候。说起最想买的东西,朱婷现场给大家安利了电器,她坦言双十一这个时间,在苏宁易购打折会比较多,而且买大件的很靠谱。

丁霞说,往年双十一早就去参加购物了,虽然今天来到了狮晚现场,但也不会错过这个时间点,购物车就有很多东西了,就等0点之后去清空。说得激动了,张常宁还“出卖了一下队友”:“队里有网购达人,团东西的时候就会找她,买到又便宜质量又好的”瞬间直播间的氛围热闹起来。

中国女排现身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福利多

有现场观众询问女排队员比赛中怎么保持的好心态,姑娘们也是直言不讳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训练中模拟比赛的情景,克服紧张情绪,专注比赛训练久了就会忘记紧张。谈起女排主教练郎平,姑娘们直言郎教练的训练很严,但是严师出高徒了,才会有中国女排现在的成绩。

在直播间,节目组还准备了排球,三名队员签下名字并随机抽出了现场5号观众,将这个价值连城的排球送出。而且,作为嘉宾,她们还收到了节目组和苏宁送出的回礼。

中国女排现身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福利多

在嗨爆夜主会场,郎平出现在舞台上,与女排的三位姑娘共同送出了4个签名排球,现场氛围非常热烈。节目现场,主持人纷纷和郎导以及女排姑娘讨论起了双十一的购物经验,当主持人问到郎导,最想给即将出嫁的女儿买什么时,郎导高兴的说“要先问孩子们要什么”,言外之意就是要什么买什么了!

苏宁嗨爆夜,嗨爆整个双十一,这个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冲SUPER会员,享超低折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