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张常宁亮相苏宁狮晚,南师大学妹组团围观

娱乐 TOM    2019-11-11 13:33

前几天苏宁宣布今年将与湖南卫视携手开启苏宁狮晚嗨爆夜。除了吴亦凡、吴青峰、杨洋等明星大咖云集,苏宁还邀请到了女排冠军队员前来压轴助阵,让众多球迷欣喜若狂。其中女排队员张常宁是今年入学南师大硕士的学员,为此南师大女排专业的学生特意组织同学们一起看苏宁狮晚,瞻仰这位学姐的风采。

双十一张常宁亮相苏宁狮晚,南师大学妹组团围观

现场还有不少同学为苏宁代言人杨洋打call,现场嗨爆!

双十一张常宁亮相苏宁狮晚,南师大学妹组团围观
双十一张常宁亮相苏宁狮晚,南师大学妹组团围观

了解体育的朋友都知道,中国女排绝对是今年最火的体育天团。在2019年的女排世界杯上,她们以11连胜的优异战绩一举拿下冠军奖杯,为中国体育挣足了面子。教练郎平和女排队员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塑造了顽强战斗、勇于拼搏的女排精神,折服了全世界无数的球迷。

双十一张常宁亮相苏宁狮晚,南师大学妹组团围观

女排冠军队员及队伍的颜值担当张常宁最为受关注。

她在2015年便为女排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当时不满20岁,16年又赢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冠军,17年获得中国排协年度MVP,以及大冠军杯冠军。同时张常宁还是南师大的本科生,现在又是南师大今年入学的研究生学员,自然更受南师大师生的欢迎。因此得知张常宁现身苏宁狮晚,南师大的师生们立即组团观看,瞻仰学姐风采。

一些媒体还前往南师大校园,现场采访了正在观看苏宁狮晚的南师大女排专业学生,询问了大家对这位“明星学姐”的看法和印象。在采访现场,同学们对这位学姐非常有兴趣,争相讨论对张常宁学姐的看法。

被采访的学生们表示,中国女排在世界杯中夺冠,为中国争取了巨大的荣誉,作为女排冠军队员的张常宁学姐是南师大的骄傲,更是自己的偶像。她们将会以张常宁学姐为榜样,向学姐学习,发扬女排精神,为南师大争光。

另外,这次女排冠军队员将通过现场游戏挑战的方式为观众们送出苏宁狮晚终极大奖。只要在双十一0点—24点下载苏宁易购APP成为SUPER会员,就有机会获得女排送出的大奖,中国制造大礼包。

今年苏宁狮晚,你最喜欢哪位明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