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恒影业》一家影视公司中的ACE

娱乐 TOM    2019-11-22 17:24

北京元恒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覆盖电视剧、电影、网剧、网络大电影的投资、策划、制作与发行等多领域的综合性影视机构。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元恒影业就主导了数部影片的制作发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打响了在业内的知名度。

公司创始人阿拉腾包是制片人出身,曾参与数个优质影视项目。其参与制片的网络大电影《英雄无侠》在腾讯视频上线第四天,播放量就突破了一亿大关。

《元恒影业》一家影视公司中的ACE

在创办元恒影业后,阿拉腾包将“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当做公司的理念与目标,并带领公司致力于此。公司成立两年间,元恒影业承担了电影《夏洛特烦恼》、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宣传工作,并担任了电视剧《一个勺子》、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营销及发行工作。四个项目成绩耀眼,无一不是口碑与热度双丰收,部分相关营销点甚至至今依旧热度不减,成为网络的流行符号。

《元恒影业》一家影视公司中的ACE

然而元恒影业并不仅仅满足于在营销上获得的成功,它还把目光投向影视出品发行领域。2018年2月26日,元恒影业独立出品的国内首部民族公路题材电影《七十七公里》在CCTV-6电影频道首次播出。电影讲述了两位对于人生产生困惑的年轻人通过一次草原上的越野赛,感悟人生、净化心灵的故事。从筹备到制作完成,历时整整两年,期间克服了诸如草原气候恶劣等重重困难,才最终打造出这样一部兼具颜值、热血以及地域民族风情的匠心之作。电影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观众以及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元恒影业也借此证明了自己不仅玩得转营销,出品制作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元恒影业》一家影视公司中的ACE

目前,元恒影业独家制作的电影《为托米小姐开车》、参与制作并入选广电总局“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的《乌兰牧骑》均已完成拍摄,而元恒影业参与出品发行的电影《三流大英雄》、《乌海》也已盛大开机,另外,应急部斥资六千万与元恒影业合作拍摄的影片《使命》目前也已进入筹备阶段,相信这些优质作品很快就能与观众见面,再次引爆口碑与热度。

《元恒影业》一家影视公司中的ACE

如今的元恒影业虽然只有“三岁”,但是凭借着丰富的行业资源、强大的影视制作背景、专业的运作团队、充足的资金实力,元恒影业已然交出数张过硬的成绩单。俗话说“三岁看大”,期待锐意进取的元恒影业在未来更多的优异表现,为观众奉献更多的优质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