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零售云店组团观看苏宁狮晚,场面壮观

娱乐 TOM    2019-11-11 13:00

自双十一成为电商狂欢以来,双十一举办的晚会节目也被大家戏称为电商春晚,每次看完后总要对此评点几番。不过在今年的苏宁狮晚中,似乎有些不同。除了众多喜爱网购的年轻人外,还有许多小城市、小村镇的人们也在观看苏宁狮晚,不少苏宁零售云店店员聚集在一起观看苏宁狮晚,场面好不热闹。

双十一苏宁零售云店组团观看苏宁狮晚,场面壮观

在苏宁零售云店里,店主和每一个店员都在为繁忙的双十一做准备。今晚,苏宁狮晚开始,不少店主特意搬出电视,让店员们一起观看苏宁狮晚,并且让旁边的邻居们也一同来观看。

看着墙上的幕布,就像自己小时候看大电影一样,大家聚在一起,气氛热闹而又温馨。看到苏宁狮晚精彩的节目后,店员们非常开心,身上的疲惫一扫而空,更有干劲了。

双十一苏宁零售云店组团观看苏宁狮晚,场面壮观

每当看到吴亦凡、周冬雨等偶像时,大家纷纷欢呼,吸引了周遭不少人一起来观看,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这次苏宁和湖南卫视可是把自己的看家本领都拿出来了。要知道在国内的电商中,苏宁一向最有文艺范,湖南卫视则是国内顶级的媒体,有丰富的大型活动举办经验。

这次双方为了办好“狮晚”嗨爆夜活动,湖南卫视的台柱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作为苏宁狮晚的主持人。江疏影、杨洋、吴青峰、肖战、周冬雨、沈腾等各路明星也齐聚晚会。

当然,作为电商春晚福利肯定少不了。沈腾作为晚会福利官,除了层出不穷的套路让大家哈哈一笑外,还有众多大礼包赠送,像华为Mate 30系列新机。

正是有了苏宁狮晚这么好的节目,苏宁线下众多小城市的零售店主才会纷纷组织店员和当地村民一起观看。今年的苏宁狮晚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电商春晚的感受,不愧是最具文艺范的电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