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声者与智曲联合制作发布李应霞最《爱是我的翅膀》

娱乐 TOM    2019-11-11 10:30

创声者与智曲联合制作发布李应霞最新单曲《爱是我的翅膀》

2019年7月6日下午,“跃峰群英·创声者·华悦环球” 暨签约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特别邀请了嘉宾李应霞与西单女孩在发布会上合唱一首《天使的翅膀》。

创声者与智曲联合制作发布李应霞最《爱是我的翅膀》

李应霞,一个来自安徽农村的女孩。因为一场灾难她不仅失去了双腿,曾经甜蜜的爱情也离她而去。面对生活的种种磨难,这个瘦小的女孩选择了坚强和宽容。背上心爱的吉他放声歌唱。李应霞经历了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事情。因为家境不好,14岁的她就和妈妈从安徽老家来到都江堰卖唱,供两个姐妹读书,贴补家用。然而2008年里氏8.0的汶川地震又让李应霞失去了双腿。新婚的丈夫也因此抛弃了她。

失去双腿的李应霞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慢慢好了起来,开始练习使用假肢。重新站起来的李应霞参加各类的选秀节目,登上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辽宁卫视等各大卫视的舞台。她的歌声和故事也打动了所有与她素未谋面的观众们。同时她也参加了敦煌无人区《第四届陶冶思路108戈壁挑战赛》

2019年10月,创声者为李应霞量身定制的原创歌曲《爱是我的翅膀》制作完成。2019年11 月由创声者的战略合作公司智曲www.zingasong.com完成全国内外全网发行(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bilibili、抖音、智曲、Spotify、YouTube)。喜欢李应霞的朋友们不妨在以上平台搜寻她这首最新单曲《爱是我的翅膀》,相信您们会再次被这坚强的女孩感动!

创声者与智曲联合制作发布李应霞最《爱是我的翅膀》

正如歌中所唱“如果命运注定这样,我又何必忧伤。失去的教会我成长。幸好有梦伴我流浪…”李应霞说:“经历了地震让我的生命意义变得不一样”

“爱是我的翅膀,面对风雨我会更加坚强。心中小小的梦想,乘着清风飞扬。就算天黑也不迷失方向”李应霞用歌声传递梦想,给我们无限勇气。她的歌声穿过了曙光,在花瓣上闪烁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