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禾葡兰首次跨界影视,成为迪士尼《冰雪奇缘2》指定合作品牌

娱乐 TOM    2019-11-22 11:42

由禾葡兰和迪士尼《冰雪奇缘2》跨界合作的首映观影活动于11月22日在深圳保利国际影城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名粉丝和禾葡兰美丽护肤团美肤导师,共同观看正在热映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

禾葡兰作为迪士尼《冰雪奇缘2》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双方将在院线放映、IP授权、跨界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禾葡兰首次跨界影视借力全球现象级IP

2013年,迪士尼出品的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横空出世,一举夺得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并以全球12.7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艾莎从一个会魔法的“怪物”,成长为万民爱戴的冰雪女王的故事,艾莎公主的成长经历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禾葡兰成为迪士尼《冰雪奇缘2》指定合作品牌,“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实现美丽蜕变,成长为美丽自信的女王。”

禾葡兰坚持以植物为原料的草本护肤,并凭借一对一护肤咨询模式,为皮肤问题提供专属解决方案。跨界合作迪士尼电影,是禾葡兰品牌战略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禾葡兰首次跨界影视,成为迪士尼《冰雪奇缘2》指定合作品牌

作为火爆全球的现象级IP,《冰雪奇缘2》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为了能让粉丝第一时间看到上映的新片,禾葡兰联合《冰雪奇缘2》举行了首映观影活动。

除此之外,禾葡兰还获得了《冰雪奇缘2》IP授权,并借助电影名称、LOGO、官方海报、官方预告片等展开IP营销活动,双方的跨界合作将会持续到明年2月份。

探索全新营销模式禾葡兰实现品牌多元化

这是禾葡兰第一次跨界影视。

事实上,早在此次跨界营销之前,禾葡兰就一直在探索全新的品牌营销模式。

其中最受人关注的“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全国线下面诊”品牌活动,从2017年启动至今,已经走过全国15座城市!

今年10月份,禾葡兰首家线下智慧护肤概念店在广州开业,推出SKINCASS+智慧护肤系统以及以小禾IP为主打的惊喜盲盒,受到了禾粉们的一致追捧。

据悉,禾葡兰通过与《冰雪奇缘2》跨界联合营销,实现品牌的多元化与娱乐性。

秉承让天下女性没有不美丽的肌肤的品牌使命,未来禾葡兰还将开展更多营销活动,传播适合、自然、更亲肤的美丽方式,帮助天下女性实现美丽蜕变。

禾葡兰首次跨界影视,成为迪士尼《冰雪奇缘2》指定合作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